tn_IMG_9776.jpg 

網咖Media Cafe(點我)住宿一晚出來後,因為網咖不會提供早餐!喝飲料也不行。

還好附近不遠有一家松屋,可以讓我輕鬆的解決早餐問題。

松屋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的連鎖牛丼飯店,我也早就想吃一次看看了!

 

同個時間,可以看到店內有放著一個行李箱!

我拖的行李箱是橘色的喔,代表同個時間也有自由行的觀光客利用松屋來解決早餐問題。

對自由行的人來講,真可說是省錢又方便的好伙伴阿!

tn_IMG_9777.jpg 

因為畢竟是早餐,想說不要一早起來就吃特大碗的牛丼飯,雖然我真的滿想點的。

因此最後還是點了『朝定食-燒魚定食』440円。

畢竟定食這種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模式,實在是讓我比較無法抗拒!

 

至於我的朝定食-燒魚定食,到底在哪一個按鈕呢?!

嗯....找不到,也許只有有緣人才看得到。

反正我當時也是找了很久,果然我和牛丼飯應該比較有緣份。

tn_IMG_9778.jpg 

眼前有七種調味料可以使用!

這可真是有點嚇到我了,是有什麼東西需要用到這麼多種調味料的?

也因為種類真的太多了,我索性乾脆都不用!吃原味!

 

而店內的客人除了幾個單獨的大叔之外,就是幾組觀光客。

在我左手邊的兩位剛好是台灣人,正是我偷聽他們講話的好時機!

PS:這就是一個人出來玩最大的樂趣!科科~

結果他們討論到我手中的納豆該怎麼吃的時候。(我一直假裝靜靜的在吃我的東西)

我還是忍不住插嘴了EpochTimes2495.gif


就開始跟他講納豆該怎麼吃、什麼味道之類的!

順便跟他們講他們的山藥泥該怎麼吃會比較好吃!

因為他們把山藥泥當成配菜夾,夾不太起來也吃不太到。

畢竟納豆和山藥泥可是我和凱蒂鴨的最愛阿!

PS:程又青最討厭吃山藥了,笨蛋。

tn_IMG_9779.jpg  

這一份就是我的朝定食-燒魚定食。

正中間的那份納豆是可以選的!

有納豆、泡菜、山藥泥、冷やつこ(這啥?)可以選。

雖然我很想吃山藥泥,但最後還是選擇的口味比較重的納豆了。

 

老實講呢,這一份早餐定食看起來有一點.....冷清阿。

我開始有一點後悔了,是不是該點特大碗的牛丼飯比較好呢?

不過也只能吃了再說了!

==

先來講講鮭魚好了!

當我筷子一下去的時候,整個鮭魚肉立刻就軟散開來!

這讓我超級吃驚的!

怎麼會有這麼軟嫩的鮭魚,我輕輕一夾就整個軟軟的化開來一樣。

這如果吃到嘴裡,不就......

因此滿懷期待的夾了一口放入嘴裡。

喔~~~~~~~~~~~~~~~OX阿!怎麼這麼韌又硬阿!

這就是所謂的金絮其外敗絮其中嗎?

還是這其實是Made in CHINA的鮭魚?!也太虎爛了吧!

這麼堅韌不屈、吃鮭魚可以像是吃橡膠一樣的口感,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有點跨飾了。)

而鮭魚本身說甜不甜、說香不香,主要的味道是鹽味。

果然還是應該點牛丼飯才對的。

==

再來吃吃看配菜的醃白菜了。

畢竟日本也是很會醃製東西的國家,即使很鹹我也可以接受啦,當作下飯嘛。

結果吃了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

這個醃白菜也太屌了吧!

這應該是剛殺青的白菜吧!怎麼一咬下去滿嘴的青臭味!

我猜這應該是剛灑鹽巴準備脫水的白菜,應該還沒到醃製的步驟。

吃起來就是很重的青臭味、然後剩下的就像白開水一樣空空無味。

能吃到這種醃白菜真的是驚為天人了。

==

再來講講一早一定要喝的味增湯!

上面漂浮著一堆豆腐皮,看起來應該水準不差了吧!

喝了一口,嗯.....很鹹,不過畢竟在日本,我可以接受。

拿來配重口味的牛丼飯也就不會覺得鹹了。

但完全沒有味增的香味是怎麼回事?

而且喝起來溫溫的,一點都不熱也不燙。

真是讓我越喝越難過阿。

tn_IMG_9780.jpg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納豆了。

如果再讓我失望我就要翻桌了!

吃納豆請先把附的醬油、黃芥末給加進去。

然後努力的用筷子攪拌個兩三百下!

 

討厭納豆絲的人可以再多攪拌個一兩百下,攪拌越久絲越少。

如果想嘗試看看、但又怕納豆味的人,

可以試試看混著蘋果切細條混著一起吃,可以讓納豆臭味變很淡。

 

而納豆一般來講就是放在飯上混著吃。

但丟到熱熱的味增湯裡面也非常的好吃!而且也不會有絲的問題。

丟到味增湯就像是親子丼一樣,都是黃豆製品,因此味道非常的搭!

下次有機會我想試試看納豆混山藥泥,不知道味道會如何。

 

OK~廢話這麼多,在這段時間內納豆大概也攪拌好了。

tn_IMG_9781.jpg 

攪拌好後,就可以淋到飯上面拌著飯吃!

加點蔥花一起攪拌會更好吃(我忘了丟蔥花進去一起攪拌了。)

 

而松屋的納豆到底吃起來怎樣呢?

結果是很普通的納豆,吃起來真的很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飯的緣故,這個飯有點乾、顆粒分明的口感不太配納豆。

所以納豆吃起來就顯得味道不夠重、也不夠滑順。

不過這裡的納豆比較黏就是了,理論上應該品質還不差才對。

 

最後呢,我非常的後悔點朝定食-燒魚定食。

我應該點特大碗的牛丼飯來吃到爽才對。

畢竟這裡是松屋,不是早餐店阿。

因此有機的話,我願意再給松屋一次機會!

吃吃看這裡的牛丼飯,是不是真的便宜大碗又好吃!

松屋.jpg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3-2

松屋光是在大阪就有82家店,光這張地圖上就有三家松屋。

營業時間:24HR

官方網站:http://www.matsuyafoods.co.jp/

 

 

 

我踩到雷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