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194.jpg 

因為凱蒂鴨逼迫我,一定要來中壢新明夜市陪他買IPhone4S的保護殼。

所以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能很痛苦的在一旁等待她挑選。

在她選了不知道多久之後,終於擺脫之前醜斃了的桃紅色兔子耳朵外殼,

但卻換成黑色的日本國貓外殼,那個費用可以讓我付兩個月的月租費了!

我是不懂啦,但很多人喜歡買這種外殼。

我還是乖乖走我的實用路線就好。

tn_IMG_1801.jpg 

這就是凱蒂鴨新買的黑色日本國貓外殼。

總之呢,她喜歡就好。

好!言歸正傳。

tn_IMG_0186.jpg 

凱蒂鴨在很開心的買完她的保護殼之後,很少見的突然說想吃燒鮮草,

這時候又很恰好的,剛好站在有賣燒鮮草的旁邊。

所以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合理的臆測下,我猜這一切應該是有預謀的。

tn_IMG_0192.jpg 

這一家剛好賣的是滿特別的燒仙草。

叫做『鮮奶燒』,一碗40元。

tn_IMG_0189.jpg 

這家店賣的三種東西,都和一般傳統的燒仙草不太一樣。

而因為天氣比較冷,『冬季限定』是很吸引人的。

因此最後也決定點這一個鮮奶燒,也就是燒仙草+鮮奶。

tn_IMG_0188.jpg 

而裡面的材料則是任你自己加!

只要加不超過半杯,芋圓、綠豆、紅豆、地瓜什麼的,都任你加。

這種客製化的模式還滿不錯的!

不過因為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中,總覺得其實會不太衛生。

畢竟旁邊抽煙、打噴嚏、咳嗽的路人也不少。

不過這種東西就見仁見智了,反正眼不見為淨!

tn_IMG_0190.jpg 

因為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只剩下一個空碗沒得拍裡面的內容物。

簡單講就是咖啡色+紫色的液體裹著那些自己加的料。

因為吃的人是凱蒂鴨,我請她說一下感想。


凱蒂鴨口述:

我稱他為仙草奶茶,他既不是奶青,也不是青奶。

他就是仙草奶茶。

一入口時,就有濃濃的奶茶味,咦?仙草呢?

喔~吃到後面才出現阿!

畢竟俗稱燒仙草,就一定要吃裡面的料啦。

搭配起裡面的料之後,果然就是燒仙草阿!

可惜不夠燙,也缺少仙草的香味。

取而代之是濃濃的奶香和甜味。

所以有點不知道誰是主角的感覺。

李大仁:你們不要搶著當主角好不好,偶爾當一下配角!也不會少了你這個角阿!

雖然這樣的搭配很新鮮,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的燒仙草。(畢竟我是個傳統女人)

而且冷掉之後有點乳水分離,所以我覺得仙草和鮮奶的搭配冰的比較好!

就是這樣。

 

我是覺得雖然用保麗龍的杯子,但回來時也的確因為鮮乳而冷掉了。

而喝起來的確有仙草奶茶的味道。

整體喝起來只有新鮮感、沒有扎實的感覺。

要是我我也會比較偏好傳統的燒仙草,畢竟那種滋味是不可取代的。

不過這種客製化的模式我滿推薦的,讓人選擇自己想要的料。

最後,他的芋圓不太好吃,沒嚼勁口感不好,QQ用大顆一點會比較好。

 

 

偶爾嘗試一下新口味也不錯-布魯雞凱蒂鴨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