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女孩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會有想要穿起白紗,戴起皇冠,當公主的夢想!!!

 

即使大腹便便的凱蒂鴨,還是拖著原本不情不願的布魯雞,一定要拍個幾張才能跟我的人生好好的交代一下。

 

因為家住中壢,鎖定一家桃園新開的工作室Aphrobridal】抱持著輕鬆好玩的心態和友人去挑婚紗和禮服,布魯雞當天太忙碌沒跟去,反正他也只是穿著襯衫西裝站在我旁邊的角色,意見也不是很重要!!!(整個公主病上身很嚴重)

 

一開始攝影師請我拿出任何喜歡的照片給他參考一下,讓他能了解我想要的風格,完全沒做功課的凱蒂鴨,在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狀況底下,隨便找出幾張我以前就很喜歡、蒐藏很久的雜誌婚紗照片,我想這種道理就像是男生會收集美女圖是一樣的,女生總是會在無意識底下默默的在喜歡的婚紗照按個滑鼠右鍵,儲存在那個秘密的資料夾裡面。我自己都講不出的風格,攝影師竟然一語道破我知道我想要的是怎樣的感覺,然後就找出很類似的風格,跟我確認,整個細心專業的程度,讓凱蒂鴨瞠目結舌!!!

 

討論完之後,就開始挑起婚紗,真的不愧是新的工作室,不只是婚紗本身非常的新,連款式的都是非常時尚,能想的到的風格,裡面都一一俱備。凱蒂鴨之前有幾次陪友人挑婚紗的經驗,都是照片非常的美,但其實要拍攝的婚紗本身的材質有點粗糙,但沒想到這家工作室的婚紗用肉眼看到的材質就那麼令人驚艷,有幾件手工縫製的復古白紗美到讓凱蒂鴨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加上沒有「這一區要多加錢」的壓力,工作室的人非常有耐心的不斷讓凱蒂鴨試穿,整個就把小時候玩紙娃娃的小小夢想,實現在自己身上!!!

 

由於試穿太多件,我挑出幾件特別有心得的來介紹一下;

1.前短後長紫色緞帶風:這件是我所有裡面最喜歡的一件,前短後長的小碎裙,點綴上腰上的紫色緞帶加上小碎鑽,整個低調又不失俏皮,加上背後是用一條一條緞帶繩綁緊,非常合身舒服。IMG_4430 

 

 

2.小惡魔時尚風:這是每個瘦子都該挑戰的一件,裙子短到不行但剛剛好在大腿非常完美個位置,後面那一片在黑色紗裙中加上若有似無的靛藍色,讓整個畫面呈現一個華麗又有氣勢的感覺,可蒂鴨要去拍的時候,肚子已經大到穿不下,令人非常愕惋。

IMG_4431 

 

 

 

3.上海貴太太復古風凱蒂鴨一穿上身,馬上二話不說愛上的一件,雖然肚子的地方讓後面的拉鍊拉不上來,但說什麼還是硬要穿這件去拍,前面領口的部分紗質做得非常細緻,裙襬的蕾絲散在地板上呈現一個完美的弧度,可說是一件非常完美的婚紗。

IMG_4432  

 

4.韓風小公主:這件是凱蒂鴨怎樣都不會選的一件,但還是想試試看到底穿起來是怎樣的感覺,他們也非常不厭其煩的讓我想要的都試試看,真的是一直在滿足我的夢想,雖然我不適合,最後也沒選,不過喜歡夢幻韓國風格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4433  

 

5.好太太、好媳婦必備之紅色旗袍:這旗袍是和傳統的旗袍不同,用非常軟的蕾絲去做的,穿起來舒服,但版型仍舊非常的好,可惜凱蒂鴨的小公主不斷撐著肚皮,要有寬敞的環境,不然凱蒂鴨也想要編著測瀏海的辮子,當個好媳婦。

IMG_4434  

布魯雞: 為什麼好太太要穿旗袍.................

6.夢幻Vera Wang:我想每個女生的夢想都是要有一件Vera Wang!這件就不用多介紹,搭上黑色腰帶就是時尚,當然二話不說就進入凱蒂鴨的必穿口袋啦!

IMG_4435  

 

 

 

 

選擇的當天非常愉快,加上輕鬆沒壓力,又沒有像連鎖婚紗需要和其他人要一起搶試穿,工作室的人都非常的親切又專業,很像在朋友家一樣的自在,加上在嚴重公主病上身,凱蒂鴨默默的挑了很多很多件,回家布魯雞整個大崩潰,很多件都沒有一一列出來,要看的人就期待下集揭曉了!

 

布魯雞: 一直在想為什麼前面幾張要在臉上弄個笑臉, 原來是因為臉笑得很醜。

           但最後一張臉更醜為什麼不直接打馬賽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