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1861.jpg 

在新年期間,我和凱蒂鴨來到了台中!

雖然早餐已經在高鐵上吃過了摩斯的三明治,我還配了一個國民便當。

但來到台中,自然還是得把握吃的機會,繼續吃下去!

而在別人的帶領下,我們來到這一家人滿多的『尼克咖啡』吃早餐。

tn_IMG_1860.jpg 

這一家尼克咖啡呢,雖然外表簡簡單單。

但是仔細一看,卻可以發現原來這是一家充滿美式風格的咖啡早餐店。

tn_IMG_1864.jpg 

一旁還有小小矮矮的洗手台。

這麼小、這麼矮,拿來洗拖把也不行,凱蒂鴨一坐又會垮掉。

只能說是一個非常突兀的洗手台。

tn_IMG_1867.jpg 

因為一開始沒座位,外面實在是很冷!

還好才剛點完餐,就可以換到室內的座位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生意太好,

隔壁的店面都改成座位來使用。

雖然氣氛不比原本的店面,但還是充滿了美式風格。

tn_IMG_1868.jpg 

嗯.....連拍個瑪麗蓮夢露都要被白眼。

真是小氣巴拉的凱蒂鴨

tn_IMG_1870.jpg 

真的是超有美式風格的海報!

不過種類實在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我是來吃早餐的!吃早餐!

tn_IMG_1859.jpg 

這是尼克咖啡的MENU,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

後來就點了一個英式早餐和一個德式早餐。

因為我和凱蒂鴨在高鐵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兩個共吃一個德式早餐。

tn_IMG_1866.jpg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點的人,一旁還有這個圖片可以參考。

有些餐點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不過這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這家店中文叫做『尼克咖啡』,英文叫做『THE NAKED CAFE』。

該不會其實這一家店原本叫做裸體咖啡吧,真害羞EpochTimes2505.gif

tn_IMG_1871.jpg 

沒想到現在還可以看到利百代小天使的鉛筆!

現在還有沒有出都不知道了。

tn_IMG_1876.jpg 

廢話這麼多,我們的德式早餐終於上來了。

這一份德式早餐含飲料,價錢89元。

這一家人很多的尼克咖啡早餐,到底好不好吃呢?!

 

先來講講土司好了,這土司看起來似乎是甜甜的土司。

但吃起來卻不甜、不酥,咬起來有某種香香的味道,不過我吃不太出來。

吃到後來覺得這土司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和凱蒂鴨是覺得這土司,還滿普通的。

 

接下來講講德式早餐才有的熱狗。

原本滿心期待,是那種咬下去會『啪滋』一聲的那種熱狗!

結果一咬下去,卻是一個平淡無奇的口感。

當然比起大亨堡什麼的更有肉感、口感。

卻和那種咬下去會『啪滋』一聲、肉汁四溢、彈牙口感的德式熱狗差距很大。

雖然並不難吃!但讓我和凱蒂鴨滿失望的。

 

再來講講那個炒蛋。

尼克咖啡的炒蛋,吃起來味道濃郁,味道簡單但還不錯。

但可惜口感不是我們所喜歡的。

一般我們喜歡吃到那種滑嫩又有一點稠稠的口感,有一點點半熟的程度。

但我們這一盤炒蛋,吃起來口感偏乾偏硬。

完全成形成一塊塊的,而且每一塊都熟過頭、還有一點硬掉了。

雖然看起來很滑嫩的樣子,吃在嘴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挑食的凱蒂鴨更是吃沒幾口就說她飽了,把東西都丟給我吃!

 

最後則是那一碗沙拉。

這一小碗沙拉吃起來倒是滿清爽的。

生菜新鮮、醬汁適中。

小小一碗吃完之後簡單舒服,還不錯。

tn_IMG_1880.jpg 

而我們搭配的飲料則是這一杯葡萄柚汁。

葡萄柚的果粒和苦酸澀味都齊全了!

因為我討厭喝葡萄柚,最後幾乎都是凱蒂鴨一個人喝掉。

 

而這個德式早餐,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的.....普通。

我找不到什麼比較好的點,可以讓我去推薦的。

凱蒂鴨則是覺得這一份早餐,量很多、很豐富。

不過吃起來就普普了。

tn_IMG_1877.jpg tn_IMG_1878.jpg 

這一份則是英式早餐,價錢129元。

簡單講呢,就是德式早餐放大版,多一片火腿、再多一個薯餅!

基本上吃起來呢,都一樣。

炒蛋也有過熟的狀況!

 

而我有吃到一些薯餅,所以可以寫一下。

尼克咖啡的薯餅吃起來口感不像麥當勞的那種,

有很多一粒一粒滑滑的馬鈴薯顆粒。

而是吃起來軟軟黏黏的口感。

有人應該會喜歡,有人應該會嫌棄覺得難吃。

因為我是放了一陣子才吃到,所以還有帶一點油味。

整體來講呢,我也還是覺得普普。

tn_IMG_1879.jpg 

這是有人點的綠茶拿鐵,60元。

這一杯呢,被點的那個人嫌棄的很慘!

說味道很怪、像是摻水、不好喝之類的。

 

我喝了一口呢,簡單講一下口味好了。

這杯綠茶拿鐵用的是『茉香綠茶』。

因此只喝一口,立刻就可以感受到茉香的味道。

而拿鐵的部分,應該不太算是拿鐵了。

唯一感受到奶的部分只有上面一層奶泡。

喝起來就像是在熱熱的茉香綠茶上,蓋上一層奶泡。

所以兩者的味道其實是滿獨立的,並不相容。

但是也沒難喝到這麼誇張啦,像我就覺得還好,我可以接受。

 

而整體來講呢,德式早餐、英式早餐吃起來都不怎麼樣。

但我們在吃的時候,看到隔壁點的漢堡類,看起來真的是又大又扎實!

早知道就點漢堡來吃看看了!可惜.....

有機會的話來吃吃看他們的漢堡類,應該非常的不錯。

尼克咖啡.jpg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電話:04-23783161

營業時間:07: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naked-cafe/

 

 

凱蒂鴨那一張臉真的很臭-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