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236.jpg 

在過完年後,我帶著凱蒂鴨來到苗栗的汶水老街。

當然少不了東吃吃、西吃吃了!

而這個時期,剛好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與其稱這裡叫汶水老街,倒不如稱這裡為草莓老街比較實際點。

因為整條街幾乎都已經被草莓給佔據了。


我們第一攤要吃的,就是這一家『國豐草莓香腸』。

因為以前帶凱蒂鴨來泰安觀止泡溫泉時,

那時候唯一有停下來買的一個東西,就是這家草莓香腸。

那獨特的風味,一直讓凱蒂鴨念念不忘。

tn_IMG_2237.jpg 

因為不是我去買的,所以我沒聽到除了草莓香腸還有什麼。

在架子上烤的只有這三種,切過的、一般的、黑黑的。

不過仔細一看呢,黑黑的好像是.....被影子遮住所以黑黑的。

反正不重要!就是個草莓香腸!

tn_IMG_2238.jpg 

老闆娘看到我們在照相,還特地把『草莓香腸』那一面轉過來。

這個草莓香腸的滋味如何呢?

 

其實吃起來很簡單,口感就跟一般香腸一樣。

但有時候會咬到一整塊肉的口感,整體來講不會太油。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一咬下去就立刻感受到滿嘴的草莓味!

混著肉汁,還會產生一種以為是草莓汁的錯覺。


而草莓的香味又甜又香,到底是怎樣做的我猜不到。

是草莓香精嗎?但吃起來又覺得還滿自然的香甜。

所以是拿真的草莓一起混在肉餡?我又覺得感覺不太像,也不可能這麼濃。

還是拿草莓酒來醃肉?我真的猜不透到底怎麼做的。

 

一串香腸印象中是35元,吃起來很香很特別。

我是會對草莓的香甜味產生疑慮,但凱蒂鴨吃的非常爽。

有興趣的人,路過汶水老街時,可以買一串來吃看看。

汶水老街.jpg 

地址:苗栗縣汶水老街上

 

 

很香很特別,但就是對草莓有疑慮-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