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200.jpg  

既然要開始重新寫蜜月旅行的食記和遊記了,

不管長篇短篇極短篇、難吃好吃超好吃、無聊好玩超有趣,都是我們旅行的一部分,

我也會像以前一樣,用我們實際的感想,將整個旅行過程照實寫上!

但因為已經事隔一年,有些無關緊要的其實已經印象模糊了,所以就請各位看倌們多多包涵。

我也就照著時間序的方式,一個一個介紹過去吧。

 

所以第一篇當然就是,國泰航空的飛機餐.....

這絕對是個痛苦的一篇,但還好不會落落長。

我光是重新看到這張照片,心裡立刻只有一個感想『X!』

 

一向都非常愛吃飛機餐的我,對飛機餐的容忍程度非常的大!

因為從小我就覺得能坐在自己小小的位子、用著小小的桌子、吃著屬於自己的一份套餐,

而且還是搭著飛機,前往從未踏上的土地(雖然大阪去很多次了),這是何等的幸福.....

即使大多數的人都說飛機餐不好吃,但對我來說,這就像是去遠足的便當一樣!

那種讓人打從心裡開心的幸福感,絕對不是好不好吃能抹滅的!

tn_DSCN2201.jpg  

而我們這次的飛機餐,有兩種選擇,一個是麵,一個是飯。

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的這一份是飯沒錯。

但在開心的打開盒子,拿出餐具準備享用,挖起一口飯放入嘴裡,

某一個字就像用凱蒂鴨穿E罩杯一樣包不住地從我嘴裡脫口而出,

『X!這飯怎麼可以煮的這麼難吃!』

 

不光是米飯煮的難吃,配菜是什麼鬼?幾顆青豆?一個紅蘿蔔?

更誇張的是這個主菜,誰看的出來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不過還好主菜是雞肉上面黏著看起來像是蛋的東西,至少還吃得到這是個肉,還是塊雞肉!

所以我只能囫圇吞的一口雞肉一大口飯,努力的把食物灌下去。

畢竟除非是真的難以下嚥,我還是會堅持要把食物吃光光。

 

至於主餐上面還有一盒水果和鳳梨酥,

水果吃起來也就那樣了,反正淡而無味,有吃到就好。

最慘的是怎麼連鳳梨酥都如此地不怎麼樣。

讓我吃到後來一直笑著跟凱蒂鴨說『要弄到這麼難吃,比憋氣兩分鐘還不簡單。』

tn_DSCN2202.jpg  

這是凱蒂鴨點的麵!義大利麵看起來,外觀就遠勝那不知所云的飯了。

在我吞著我那可憐的餐點時,也一直轉過頭看凱蒂鴨的麵到底好不好吃。

 

他們義大利麵的麵呢,只能說有夠難吃,一點彈性都沒有!

印象中比較像是涼麵的那種油麵,一咬下去就扁掉綿綿的。

但義大利麵醬的話,相較之下就好吃很多了!

雖然還是不及隨便去外面一家餐廳吃到的麵醬,

但在哀鴻遍野中真的算是,嗯,不錯了。

tn_DSCN2203.jpg  

最後再附上特寫照!

國泰的飛機餐呢,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難吃的飛機餐了。

即便如此,下次無論搭哪個航空,我還是很期待會端上怎樣的飛機餐啦!

 

 

                                                                        難怪人家會說華航的飛機餐很棒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