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673.jpg  

在泡完浪速之湯後,原訂是打算帶凱蒂鴨はつせ自己動手做大阪燒來吃!

結果沒想到我們泡湯泡到太晚了!

                         泡湯泡到太晚了!!

                                泡湯泡到太晚了!!!

這這這....這麼棒的溫泉要人怎麼能不多享受一下!

 

但遇到現實要認命,雖然今天已經吃了很多東西,其實也不太餓,

不過既然難得有機會來一次,不給他吃飽飽真的心裡很不暢快!

所以我們就沿著回去的路上,隨機選一家東西來吃吃看。

這家三田製麵所就是我們隨意挑到的店。(其實一堆店都關門了,僅剩幾家可以選而已)

tn_DSCN2666.jpg  

非常重要的冰開水!

雖然泡完澡也一陣子了,但在這裡喝到冰開水就是打從心裡的舒服暢快!

tn_DSCN2663.jpg tn_DSCN2664.jpg tn_DSCN2665.jpg tn_DSCN2667.jpg  

以上是菜單三連發!還包含一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蔥飯!

但是呢,今天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中之島蛋包飯、元祖元祿迴轉壽司、權太呂壽司、天狗串炸、八重勝串炸,

不久前又才剛喝完一瓶咖啡牛奶!

而且我們又是吃一堆油炸的很撐之後,立刻跑去給他泡溫泉,消化一定不會太好的阿!

所以為了不要浪費食物,我還是忍下來沒點這個蔥飯。

 

我看到沾麵實在很想吃,但....泡完澡之後想實在不想吃這麼濃郁的東西。

考慮很久之後,我還是決定點那個看起來像是醬油口味的中華拉麵。

至於凱蒂鴨呢,她只是進來陪吃而已,她肚子根本塞不下了。

所以最後她只點了一份六個的一般煎餃來陪我吃東西。

tn_DSCN2668.jpg tn_DSCN2669.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原本剛進來的時候店內還有四位客人,

等我們點好之後只剩下我們兩個了。

我心裡有點擔心,客人這麼少!會不會是踩到雷了。

不過隨意挑家店就坐下來吃,也是旅行有趣的地方嘛~

tn_DSCN2670.jpg  
不久之後,我的中華拉麵就送過來了!

只不過....似乎不是我所期待的清爽醬油湯頭!

這個不透光的色澤,怎麼好像是比較濃郁厚重的拉麵?!

撈起一瓢湯,嗯...........好濃阿大哥.......................

即使這樣,反正只要好吃就無所謂了!

tn_DSCN2672.jpg  

畢竟店名叫做三田製麵所,我就先來介紹他們的麵。

他們麵條的口感還滿不錯的!

吃起來雖然不是到那種會彈牙的麵,但麵在嘴裡的口感很清晰實在,咬起來很清爽舒服。

讓我有點後悔,這麵條如果是做沾麵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吃。

 

至於湯頭的話,這真的是很恐怖!

湯已經不是水水的那種,是已經有點稠稠的程度!很像沾麵的湯稀釋一點點而已。

味道則是非常的鹹!很鹹很濃很重很厚很難吞!

除了厚重又鹹之外,有股很強烈的柴魚味和一種不知道是不是太鹹導致的苦味。

因為味道實在太重了!所以吃到後來我都把麵抬高高,等湯汁慢慢的滑落之後才吃。

 

根據凱蒂鴨的說法,她說類似這種厚重的鹹味她曾經吃過。

她說很像是以前小時候,鴨爸帶她去東京玩,曾經吃過東京鹹死人的拉麵口味。

結果我上網一查,原來.....原來這家三田製麵所就是東京開過來的沾麵連鎖店阿.....

凱蒂鴨該不會有神之味覺吧!隨便講都給他矇中。

tn_DSCN2671.jpg  

而這是凱蒂鴨點的一般煎餃。

根據凱蒂鴨的說法:

外皮吃起來有股煎過的焦香味,但咬起來卻根本不脆,是軟的!

內餡的部分,吃起來有一個酸味,是加在內餡裡的黑醋酸,不是自己沾黑醋的酸。

然後那個酸味會讓你越吃越餓越想吃!

豬肉咬起來是會噴汁的那種!而且很甜很甜!不是加糖的甜!是豬肉本身的甜!

但要不是我肚子太飽,我一定會吃完,而且覺得超級好吃!

 

以上,就是凱蒂鴨對這份煎餃的說法。

最後來個總結!

我還滿後悔點了這個中華拉麵,因為真的讓我覺得把湯喝完就一定要去洗腎!

但他們的麵還滿好吃的,但剛剛查了一下,別人寫說有多Q彈。

也許是因為我的是中華拉麵沒過冰水,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彈牙,只是很爽口而已。

但整體來說,麵條不錯,湯頭如果稀釋之後應該也不會太差。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我會想再去一次試試看他們的沾麵!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千日前2-11-3

營業時間:11:00 - 26:00

官方網站:http://mita-seimen.com/

 

                                                               不是第一次喝到喝完要洗腎的湯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