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69664.jpg  

凱蒂鴨的新秘作品集-媽媽妝04

地點:Cozzi Hotel 忠孝

 

凱蒂鴨這次化的是婆婆妝。

這次的婆婆本人超有氣質、超級美!

 

因為婆婆屬於乾性皮膚,所以凱蒂鴨使用保溼粉底,一層一層調整膚色和遮瑕。

讓婆婆的臉能夠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婆婆本身就是雙眼皮,有非常會說話的眼睛。

所以我只使用一半的雙眼皮貼,讓眼睛更加有精神!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幫婆婆調整眼型時,

近距離的看著婆婆,婆婆溫柔的對著我微笑,我真的有一種被她電到的感覺!我真心覺得她超級美!

使用有些妝感的假睫毛強調眼睛,加強內眼線和睫毛根部,

沒有過多色彩,讓整個妝感的重點放在眼睛,符合婆婆優雅古典的氣質。

 

好啦!凱蒂鴨這次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婆婆!

她的氣質讓我想起日本女性,也讓我想起同樣優雅的我阿嬤!

就如同法國女人所追求的,不論任何年齡都有獨特的美。

最自然的妝容、服飾、展現自在的美。

tn_169662.jpg tn_169663.jpg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