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4  

凱蒂鴨自從當媽媽之後,睡眠不足,膚質真的是每況愈下,根本就是無法保養,無法好好的化妝,也無法好好的睡覺!!

 

(來個大大黑眼圈,痘痘雀斑的素顏照)

IMG_1194  

整個就是黃臉婆來著!!

 

自從我的愛人表姊從韓國帶回了好用的banila co.氣墊粉餅,我整個上妝超快速超容易!!

IMG_1198  

我只能說氣墊粉餅的外表真的很看不出來那麼厲害!!

banila co.比起雪花秀和IOPE,在台灣的知名度略低,但真的粉質非常細緻,凱蒂鴨本人覺得非常的好用。

 

他是屬於保溼清透型的氣墊粉餅,SPF30 PA++。

對於油性肌膚來講,可能有有點油膩,尤其在台灣這個海島型氣候的國家,容易脫妝!

但對於凱蒂鴨這種乾燥型肌膚,上起來非常的透亮有光澤!

 

(來個單純上氣墊粉底的照片)

IMG_1199  

媽媽時間真的沒有自己時間,所以凱蒂鴨是連基礎保養都沒有做就直接拍壓氣墊粉餅。

先拍壓全臉,再加強黑眼圈和雀斑以及痘痘的部分,雖然不是遮瑕的非常完美,但足以在三分鐘之內可以見人。

 

IMG_1202  

我是用bp-15自然型色號,但對於我來說我還是覺得偏白,所以還有有自己擠壓一點深色粉底進去調色,讓整個妝感可以再自然一點。

 

 

(來個上睫毛膏、眉毛和口紅的妝容)

IMG_1211  

這樣上起妝來非常的簡易快速,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出門。

 

因為這款是保溼型粉底,所以在上完底妝之後,我會簡易拍個蜜粉定妝,讓妝容的持久力較久。

IMG_1214  

其實只要粉質夠細緻,調對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都會是好的底妝好幫手。

 

 

新秘凱蒂鴨的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ridalStylistKatia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