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per_pop-01.jpg  

因為颱風和通關檢驗的問題,原訂九月中旬要上市的全家一番賞-喬巴的航海旅程拖延到9/23(五)正式上市,因此今天想說閒來無事去抽個一張好了,因為失業手上沒錢,不能像之前那樣抽個一千塊,所以下定決心打算抽個一張199元之後就收手,就算抽到毛巾....就送凱蒂鴨吧。

tn_IMG_6222.JPG  

因此我非常有克制力的,抽完一張就走,這大概是托環島的福吧,培養了我良好的克制力與耐力。

tn_IMG_6211.JPG  

綠茶:「喵~這是什麼,該不會要來跟我搶地盤吧?」,我抽到的東西似乎有一點點的大。

tn_IMG_6212.JPG  

這....這.......這該不會是.....就是......傳說中前幾名受歡迎的C賞!喬巴阿拉巴斯坦王國篇!!!!

tn_IMG_6213.JPG  

哇哈哈哈哈哈~~~~你沒看錯!這就傳說中的C賞!阿拉巴斯坦王國篇!喬巴&跑得快!

tn_IMG_6214.JPG  

跑得快:「呱~旁邊怎麼會有一條尾巴」OH MY GOOOOOOOOOOOOD~~~~~,這真是太可愛了,連底下的台座都是特製的阿拉巴斯坦王國篇!真的太精緻了!

tn_IMG_6217.JPG  

跑得快:「跨三小!呱~」

綠茶:「喵~腦公又帶新歡回家了,不開心~」

tn_IMG_6218.JPG  

差點就忘了主角是喬巴了,右後方還隱約看得到魯夫的大阪章魚燒限定版!哇哈哈哈~(還是笑個不停)

tn_IMG_6219.JPG  

和上次抽到的雷利比起來雖然矮了一截,不過跑得快+喬巴做太大就沒這麼精緻可愛的感覺啦EpochTimes2494.gif

你問我雷利身上掛著的是什麼?五大?那是啥?

我請雷利幫我戴著在日本拿到的五大力御守不行嗎,請冥王幫我拿一下很過份嗎!

tn_IMG_6221.JPG  

果然抽獎的時候心情要平心靜氣,保持著無欲無求的姿態去,自然會有好獎品到手,哇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爽到笑不停)

tn_IMG_6220.JPG  

呱~下次還有抽獎我也會再抽一個公仔回來的!

 

 

 

 

爽到翻過來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