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7314.JPG   

環島的第四天晚上,因為凱蒂鴨特地從中壢搭車下來台南,因此代表我前幾天營養不良的苦難即將過去,荷包的苦難即將來臨。

所以當晚,我們來到台南的大東夜市!喔~~我和凱蒂鴨自從吃過一次台南的夜市以後就深深愛上了,台南是全台灣的美食寶地啊!(美食貧民窟呢?.........新竹吧......)

tn_IMG_7317.JPG  

因此根據我們之前逛花園夜市的經驗,對外地人來講,要踩到的機率實在太低了,因為我們的嘴還沒被台南寵壞!

所以我們就決定看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看到底能不能顛覆我對台南夜市的印象!因此凱蒂鴨看到"明太子"芥茉的那三個字後就停下來了,這三個字對她來講就像是季節限定般的誘人,因此就點了一串來試試看了。

tn_IMG_7318.JPG  

那一罐裡面裝的就是令凱蒂鴨口水流不止的明太子芥末,台灣人真的滿厲害的,可以把東西引進後胡搞瞎搞,最後搞出一套新的台式日本風味,而且味道還很搭呢。

tn_IMG_7319.JPG  

今天看起來特別老的凱蒂鴨,不過主角是旁邊的明太子芥末串燒雞肉,雖然中間隔著一些蔥段裝飾用,但這樣看起來十分的誘人呢!(想到小時候把把把把Q!的廣告)

tn_IMG_7322.JPG  

在濃濃的芥末美乃滋醬中,一粒粒晶紅閃亮的似乎就是明太子了(老實講我覺得應該是拿蝦卵充當的,台灣人很好騙反正鹹鹹的,也沒幾個人吃過真正的明太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雞皮本身油脂非常豐富,因此雖然是串燒,表皮卻酥脆到一種像是炸過一樣的口感,底下濕潤滑溜的雞皮讓人恨不得能單點雞皮來吃,光是這樣我就覺得這一串值得了,因為老闆在?烤這個串燒的時候,有掌握到要保留雞肉原本的肉汁,又要將表皮煎烤至酥香,吃得出來這串串燒是有下過功夫的。而內層的雞肉一樣滑嫩富有肉汁,再搭配上明太子芥末美乃滋,香濃的滋味讓人很想再多叫一串!

tn_IMG_7320.JPG  

一整串串燒總共有三片,份量不算小,可惜凱蒂鴨因為覺得太好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直接吃掉兩片.....這也是凱蒂鴨之所以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原因。

 

 

 

熱愛台南美食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