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122 

前幾天呢,因為在報紙夾著的文宣裡,看到有爭鮮火鍋的開幕文宣。

而我們最近實在是很窮,已經沒有錢來吃好料的了。

但是我們兩個又實在是很愛吃火鍋!

因此看到特價100元的火鍋,想說來吃吃看解解饞。

tn_IMG_1128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文宣起了很大的效果。

才剛營業不到半小時,店內店外已經聚集了滿滿的人潮。

誰想得到吃個爭鮮火鍋竟然需要排隊呢?

tn_IMG_1124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

我在去之前已經想好我要吃鮭魚頭火鍋了。

凱蒂鴨則打算點『極品海陸鍋』。

雖然名字取的很有氣勢,但應該也就那樣吧。

tn_IMG_1125 

而在我們排隊準備點餐的時候,凱蒂鴨發生了一個很愚蠢的事情。

也因為太愚蠢了,所以我打算獨自PO一篇出來紀念一下。

詳情請參閱笑話-凱蒂鴨的爭鮮火鍋(點我)。

tn_IMG_1132 

這是我第一次吃爭鮮火鍋。

凱蒂鴨不知道多久前就跟不知道那個人一起吃過了。

而且一直記錯記成是跟我一起去吃的。

 

這裡面的座位是設計成吧檯的樣子,空間還算寬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所以桌子椅子看起來都滿不錯的!

不過沒多久之後,凱蒂鴨就開始抱怨他們的椅子不好坐了。

tn_IMG_1129 

而一被帶到座位,很快的醬料、菜盤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裡似乎沒有免費的醬料可以無限拿取。

只有他們調配好的沙茶、醬油、蔥的醬料。

不過每兩個座位的中間(照片中的左上方),就有一個小小的垃圾桶。

這一點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比吃的滿桌都是髒兮兮的好。

tn_IMG_1133 

因為煮過的火鍋實在太慘了,我直接用還沒入鍋的照片介紹比較好。

至少擺盤什麼的還能看,比照一鍋餿水好太多了。

 

他們的菜盤東西非常的少,有的配料就只有眼前那些看得到的。

底下全都是是高麗菜在撐起來。

中間那個黑黑的是昆布,是拿來煮湯頭的。

只不過我想有跟沒有其實並不太影響。

 

料的部分,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介紹的。

豆腐不好吃、芋頭一半爛一半煮成像黏土、蟳味條凱蒂鴨吃一口就丟了。

只剩下紅蘿蔔、南瓜、金針菇、蕃茄、木耳、高麗菜。

老實講品質很不怎麼樣。

tn_IMG_1136 

先來介紹凱蒂鴨的『極品海陸鍋』+一包王子麵。

蝦子本身還算新鮮(畢竟是剛開幕)。

而那薄薄的四片培根牛肉呢,實在是.........有夠糟糕的。

煮過之後吃起來只是乾乾澀澀硬硬的牛肉。

賣場賣透明塑膠盒裝的冷凍牛肉份量還比較多。

 

至於王子麵呢,因為實在是食不下嚥。

這包王子麵最後晚上變成凱蒂鴨的宵夜。

拿到7-11和關東煮一起弄一弄,結果還不錯吃。

tn_IMG_1135 

而這個就是我點的『鮭魚頭鍋』+白飯。

看起來雖然普通,但是配上鮭魚頭感覺應該還算OK吧!

先來讓我說說他們的白飯。

 

我毫不客氣的先罵一下,他們這樣煮白飯根本就是『浪費食材』的行為!

這白飯又乾、又硬、中間還像是沒煮熟一樣!

我家剩飯冰到冰箱之後放一晚,冰的吃起來還比這碗白飯軟Q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煮飯的,為什麼可以把飯煮到連我都吞不下去!

我這個人一向是最討厭浪費食物,盡我可能都會把東西吃完。

但這碗白飯如果硬是要我吃完,隔天絕對消化不良腸胃發炎。

這一點讓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氣!

 

至於鮭魚頭呢,畢竟開幕第一天,也不至於會多不新鮮。

雖然我曾經在家樂福買過明天才殺的鮭魚,而且是整個臭掉的。

不過至少吃起來還到不新鮮的程度。

只不過他一次給我這麼一大個鮭魚頭,鍋子也就這麼大。

讓我煮起來實在是很不方便。

兩塊丟進去之後鍋子就整個滿起來沒空間了。

讓我這一餐實在是吃的很不痛快。

tn_IMG_1137 

還好一旁的爭鮮迴轉壽司前的氣球娃娃,讓我一笑解千愁。

反正花100元吃經驗,以後我是不可能會再來消費了。

而老實講,如果有人請我,免費吃爭鮮火鍋。

我是絕對不會浪費時間來吃,因為這品質真的是差勁透了。

PS:不過花兩百元買到凱蒂鴨的笑話,我想這是很值得的。

爭鮮火鍋 

地址: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家樂福二樓)

 

 

爭鮮的老闆沒自己試吃過嗎-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