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819.jpg  

來到了通天閣,在這裡免不了要吃吃看大阪必吃的三種食物大阪燒章魚燒串炸!而串炸又是在通天閣這一帶最多也最有名的!價格若是和東京相比也是便宜甚多,因此如果不停下來品嚐看看是非常對不起自己的胃的!

tn_IMG_4827.jpg  

而因為像是天狗串炸元祖串炸那幾家比較有名的人潮實在太洶湧,趕行程的我們沒時間慢慢排隊,因此就決定吃這家一番串炸,好歹也要品嚐過!

tn_IMG_4822.jpg  

在這種店裡呢,一般都是喝酒聊天再配點串炸,比較像是居酒屋,而在大阪很多居酒屋都是開放室內吸菸的,因此第一次來到這裡請入境隨俗,會抽菸的旁邊拿起疊高高的煙灰缸就給他抽下去,不會抽菸的也不必大驚小怪,因為大阪人都是這麼的自由隨興,這裡是個輕鬆自在的城市!

tn_IMG_4823.jpg  

那些在眼睛旁邊的歲月痕跡您可以忽視它,因為我也不想看。雖然來吃這種串炸當然要配個啤酒才是最暢快的!但是我們本日行程還沒完畢,因此就點了個薑汁汽水讓凱蒂鴨也能參與用啤酒杯喝冰涼飲料的感受,至於喝起來怎麼樣呢?沒錯,就是個薑汁汽水。

tn_IMG_4825.jpg  

來大阪無論如何都要吃到牛筋!因為牛筋也是大阪的代表食物之一,不過我在菜單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滷牛筋或是牛筋的土手燒,因此至少讓我能在大阪吃到一口牛筋也好,我就點了涼拌牛筋EpochTimes2495.gif,只能說沒魚蝦也好,而既然是涼拌牛筋,吃起來就是,涼涼的....心裡也涼了,沒有滷到軟爛的牛筋,吃起來有些部分很硬很難咬,雖然不至於像橡皮筋一樣咬不斷,不過味道是有滷到入味,只是老實講,並不美味!只能說是很清爽舒服,拿來下酒倒是可以接受。

tn_IMG_4824.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串炸套餐,為什麼會這樣點呢?老實講因為我看不懂EpochTimes2504.gif,我只能點這種一套十串的來敷衍凱蒂鴨,反正她不懂我點什麼她就吃什麼,她一樣可以吃得很開心EpochTimes2499.gif

 

在這裡先註明吃串炸的規矩第一. 旁邊鐵盒子會裝一堆生的高麗菜,是讓你免費配著食用的,吃不夠他們還會補。

                                    第二. 旁邊另一個鐵盒子裝的是醬汁,是讓你沾串炸的,沾的方式就是拿著整串串炸泡進去再拿起來!

                                    第三. 嚴禁二次沾醬!如果不想被旁邊客人還有老闆痛罵把你趕出去!就千萬不能咬過再泡一次!

                                    第四. 醬不夠又不能沾第二次怎麼辦,請用高麗菜沾一點醬汁淋到你的串炸上就行了。

 

以上就是吃串炸的規矩,怕凱蒂鴨笨笨的被人罵我一路上提醒了好幾次,雖然她有一度恍神差點二次沾醬,還好最後順利把串炸吃光光了。


而這份串炸我沒辦法一一陳述每個食材好吃的點在哪,但大阪的炸功真的只有沒話說,輕裹的外皮,酥脆不刺嘴的口感,保留住食材的鮮甜原味,而且吃起來不油膩非常的爽口!沾上醬汁之後,雖然又再一次的讓我遇到了黑醋!但是這次黑醋的量我可以控制,再搭配上超清爽又很甜的高麗菜!最後搭配上一杯超冰涼的生啤酒,啊~~~~~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串炸這一頓吃完花了我快兩千元的日幣,消費真的是非常的高啊....

一番串炸 地圖.jpg  

地址: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2-6-1

電話:06-6630-0001

營業時間:24HR





串炸真是非常好吃的-布魯雞



 

 

表情符號引用自布咕雞http://www.wretch.cc/blog/tutugo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