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4340.jpg  

凱蒂鴨的要求,我只能在急急忙忙中來準備生出第一篇關於曼谷的遊記,還非得跳過行前規劃先打飯店篇,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寫了!

 

而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出國!更是我們第一次自助旅行!當然行前規劃真是累的手忙腳亂,在跟旅行社購買機+酒的時候,因為有非常多的飯店可以供我們挑選,當然我本身是沒什麼特別偏好,在凱蒂鴨考慮很久之後,她還是堅持不放棄她那自以為是公主的夢,選擇了這家 ,至於為什麼這家飯店能讓越來越肥的凱蒂鴨能一圓公主美夢呢,且聽我細細道來。

tn_IMG_4338.jpg  

光看外觀就知道這棟旅館的設計非常的典雅又可愛,全白的牆面更有一種乾淨無瑕的感覺,每個房間又都各有屬於自己的小陽台,雖然不比那些超高級四、五星級飯店,這對平價消費省吃儉用的我們,已經是一個很能滿足凱蒂鴨內心大大虛榮的飯店了!

 

話說我們住的就是二樓那個有三角形的那間,雖說有點被擋住,不過倒是一點也不造成我們的困擾,凱蒂鴨自我感覺公主的幻想也絲毫不為所動。

tn_IMG_4341.jpg  

而這個飯店還有一個很棒很棒的優點,就是他規劃的很不錯,雖然就在大馬路旁邊,但是飯店本體不只這一棟,周圍都是規畫好的區域,就像是一個市區中的綠洲,一個小小的飯店社區!因此生活機能算是頗為方便,進入夜晚更是非常的寧靜舒適,這也是我頗為欣賞的一點!

tn_IMG_4339.jpg  

在這個飯店小社區中,各別也開了好幾家餐廳和一些店,而著名的NaRaYa離飯店門口也才二十公尺左右!想大肆購買曼谷包的人根本不需要跑去Central World Plaza跟別的觀光客人擠人,大可在這逛完買完東西丟回飯店就繼續出去逛逛街,這點真的是這家飯店很大的優勢!

tn_IMG_4113.jpg  

我相信住這裡的人一定都會跟這正前方的招牌照一張,當然好看的是建築的設計了。

tn_IMG_4105.jpg  

這裡就是飯店的Lobby,設計的風格根本就是凱蒂鴨的菜。在那面有我的鏡子中,後面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再後面的綠色玻璃後面則是享用早餐的餐廳。整個環境並不大,但設計感十足,如果不要刻意去挑小細節的話當然會覺得這個地方似乎還不賴!

 

而飯店人員的英文很好,雖然還是有很重的口音,但是英文能力絕對一把罩!比起逛街時遇到的泰國人認真許多,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他們幫忙處理。

tn_IMG_4349.jpg  

旁邊也放著兩張很漂亮的籐椅,應凱蒂鴨要求,她希望我能把她拍的像是人物畫一樣,當然我的拍照技術並不好,模特兒就....我相信這個位置一定有人能拍得像是油畫中感覺!

tn_IMG_4207.jpg  

比起那和我格格不入的籐椅,放在一旁的搖椅和我簡直是天生一對,會感覺這麼舒服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外面溫度像是住在大同電鍋裡一樣!進來裡面冷氣房簡直舒服的讓人想就在這好好的睡個午覺。

tn_IMG_4146.jpg  

餐廳我們只有在早餐的時候會進來,環境也是非常的簡單舒適,至於早餐篇就等我把行前篇打完再說吧!

tn_IMG_4149.jpg  

紅色沙發上的這個位置,是凱蒂鴨每天早上必坐的位置,其實也可以坐在旁邊靠窗,餐廳的採光很好!可以享受一大早陽光灑入的感覺。

tn_IMG_4106.jpg  

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採光良好通風順暢、清一色都是白色的裝飾,網路上似乎還有其他不同的房間,而這種明亮的感覺讓我覺得神清氣爽!

 

上面那個轉不停的電扇是必備的物品,炙熱的曼谷光靠一台冷氣可能會讓怕熱的人覺得不夠涼爽,因此搭配上一台風扇才能讓你度過這難熬的悶熱夜晚!

tn_IMG_4108.jpg  

床的正前方就是白色的梳妝台,雖然這樣拍看不出來,其實四周近看所有家具都有一定程度的掉漆,對有些人來講會覺得像是「被騙了」、「照片看起來這麼美,怎麼實際上這麼舊」之類的,因此在這邊先提一下,免得期待過高造成傷害太深影響旅遊的興致。但是因為我個人不挑,凱蒂鴨也很好相處,所以我們兩個倒是樂在其中絲毫不以為意。

tn_IMG_4109.jpg  

這張椅子每天都陪伴著我,凱蒂鴨喜歡坐在床上,我都坐在這張涼爽的椅子上看電視,不然就看 根本不管我睡死在床上凱蒂鴨

tn_IMG_4346.jpg  

進門口旁邊的衣櫃和底下有個小冰箱,這個小冰箱用處可大了,每天晚上都藏了一些水果、零食、飲料之類的。而整間房間真的都是全白的,而靠近門口這邊完全沒開燈還這麼亮,可以看得出來採光真的非常的好!

tn_IMG_4345.jpg  

這裡的浴室,應該說幾乎所有泰國的浴室都採用淋浴間,除了超高檔的飯店外應該不會有浴缸這種東西出現。而這裡的淋浴間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我們沒拍到,就是淋浴間和床之間的牆壁,是一層透明的玻璃EpochTimes2498.gif,不過有簾子可以拉起來擋住,畢竟沒人喜歡看用水去沖洗五花肉。That's all.

tn_IMG_4324.jpg  

而最後這裡就是我們這間小小的陽台,雖然旁邊是那個會阻擋視線的三角形,但對我們一點影響也沒有,晚上出來吹吹又濕又悶的風其實也不賴。

tn_IMG_2344.jpg  

這張就是晚上的樣子,到了晚上這裡會變得很清幽,怕吵的人應該還滿適合住這的。


凱蒂鴨對女孩們小小的插話一下:

之前在女王的曼谷遊書中有介紹這家飯店 在凱蒂鴨心中種下小小的因子期待著 因為那種黑白相間的簡約時尚 搭配上歐洲裝潢

整個是打中凱蒂鴨心目中的公主夢(是的 凱蒂鴨是從小愛看白雪公主 不屑灰姑娘的驕縱女孩 哇哈哈哈哈EpochTimes2479.gif  )

後來在易遊網機加酒中這件飯店也不算太貴 所以就覺得訂房了!!!!

雖然她們的lobby黑鴉鴉的的一片!!!!但在那黑鴉鴉一片中 四周的古董味擺設 若有似無的層次中各站獨特性 這就是大器

我們是住到整間純白的裝潢 還有其他樣式的房間 (每次打開飯店房間門都會有一種抽獎的緊張刺激感EpochTimes2441.gif  )

其實凱蒂鴨心裡默默想住在低調奢華的黑色裝潢的房間裡

但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就像凱蒂鴨跟了布魯雞年一樣 選中了就順從認命 的性格

就住了四個晚上

看了上面的照片 是的 整個就很公主風

我想 女孩們應該都會愛死

採光方面非常的良好 一大清早 一片陽光就灑進內 每天早上都有太陽公公叫我們起床 阿~~~多公主阿EpochTimes2432.gif 

浴室採用透明玻璃可以看進房間裡的一切 當對於 房間裡也可以看到光溜溜洗澡的狀況

我想除了整個飯店呈現一個歐洲時尚品味外


最值得讚賞的就是她們的四周的地理環境

她們是一個社區性建築 所以外國人居多 (喔 我不是崇洋媚外的壞孩子  我愛台灣!!!!)

附近就有便商店和shopping mall!!環境居住品質非常的優良

只是相較於其他新興起的主打設計風格獨特 價位差不多的飯店比(我和布魯雞是窮酸情侶檔 每樣東西都要物比三家  精打細算才行!!!EpochTimes2462.gif  )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 算是地裡環境非常安全

因為很多飯店都是以前的聲色場所改建 不然就是位在於比較混亂的地方

距離捷運站步行也只需15~20分鐘(邊走邊晃 路邊其實都有很好逛的東西 所以感覺真的不會太遠)

而且應為飯店小小的!!!好像也只有幾間房間!!!

所以住久有一種的感覺

所以非常建議女孩們 畢竟去泰國就是要當大爺!!!

所以選擇一個能花少少錢就能滿足自己需求的是非常難得的事

至於男人們~~我想吃住對她們來說 只是Maslow三角形需求理論中的生理需求罷了 嘿嘿

所以不需要太在意

對於凱蒂鴨而言 這間飯店 我是大大推薦!!!!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讚!!!EpochTimes2447.gif!! 

 

 

 


The Heritage Baan Hotel.jpg  

深綠色的是BTS席隆線

淺綠色的是BTS蘇坤蔚線

深藍色的是MRT地鐵線

紅色圈圈就是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的位置,紅色箭頭就是往最近的捷運站的路。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的位置走路離S5蘇叻沙克站Surasak約10分鐘,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像是在右邊一站的S3鐘那席站Chong Nonsi旁邊就是著名的建興酒家。

往左邊和S6沙潘塔克辛站Saphan Taksin的中間就是State Tower,必去美景Sky Bar就在那頂樓!

S6沙潘塔克辛站Saphan Taksin也是搭船遊昭披耶河的最南邊的渡船口。

生活機能齊全、附近有便利商店。

以上是這附近較近景點的優點,當然缺點自然也是會有,像是:

要搭車到暹羅站Siam轉車才能搭蘇坤蔚線。

去E1奇隆站Chit Lom要轉車頗麻煩(我不喜歡等車)。

離捷運站就是要遠不遠、要近不近,逛街逛多回來還要走會不太爽。

這裡非熱鬧區,要搭車去考山路體驗夜生活有一段距離。

昭披耶河我個人是覺得從北玩到南比較順,從南到北比較沒那麼順,怎麼排行程看個人。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的官方網站:http://www.theheritagebaansilom.com/
 


大致上就是這些,如果有問題或是好奇些什麼只要留言我就會盡我會的回答的!

 

 

 

凱蒂鴨不是五花肉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