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6976.jpg  

一向自詡為是超級正妹凱蒂鴨,在使用APP玩照照明星臉,各位來猜猜看凱蒂鴨到底會像哪位明星呢?

 

在我拍了二十幾張之後,挑選出來幾張相似程度高於80分以上的,畢竟分數太低拿上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在我精心篩選過後得出這幾張明星臉!

沒想到這張看起來非常正非常假象凱蒂鴨,竟然和豆花妹相似程度高達92分呢!

tn_IMG_6978.jpg  

這張凱蒂鴨矯正前的暴牙照,沒想到竟然還是和豆花妹有88分的相似程度呢!豆花妹什麼時候變成暴牙妹了?

tn_IMG_6981.jpg  

接下來拿凱蒂鴨非常喜歡的一張來測試看看,結果竟然是蔡依林,話說喜歡蔡依林的你會不會覺得不公平呢覺得蔡依林很正的凱蒂鴨會不會暗爽呢?我們接著看下去~~~~

tn_IMG_6980.jpg  

這張凱蒂鴨猩猩照竟然比上一張更像蔡依林!難道設計這個APP程式的人其實很討厭.......................

tn_IMG_6977.jpg  

這張瞇著眼睛的凱蒂鴨竟然和豆花妹相似程度高達94分!這真是太神奇了!如果我是豆花妹我會哭吧我~

tn_IMG_6974.jpg  

WOW~凱蒂鴨的肥胖照竟然會和志玲姊姊很像,我開始懷疑這個APP程式是不是有問題了。

tn_IMG_6975.jpg  

OH~NO!誰會想娶舞棍阿伯回家當老婆的阿!不過凱蒂鴨一定會講說,這張背光太黑了,這張不準啦!

tn_IMG_6973.jpg  

我想凱蒂鴨應該沒話說了,我也不想說什麼了,這個事實我遲早得接受。

tn_IMG_6979.jpg  

最後我相信設計這個APP的人一定不喜歡蔡依林,應該是痛恨了吧~哇哈哈

 

九個樣本數:

豆花妹3票(其實豆花妹相似度高於80至少有十張以上)

蔡依林3票

舞棍阿伯2票

志玲姐姐1票

 

PS:忘了補充一件事情,凱蒂鴨的某一張被判定為很像柯有倫,因為太愚蠢了所以我沒放上來。

 

最後根據上列數據,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就是這個照照明星臉裡面沒有黃‧嘉‧千

 

 

我其實是很愛凱蒂鴨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