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023.jpg  

在吃完不只是吃粗飽的『豬寶盒』之後,我們逃離了那條擠得要死的巷子!而還有一個一直都有人在排隊,但是我們還沒吃過的東西,就是『懶人蝦』。

 

根據我曾經在高雄瑞豐夜市吃過一次的經驗,喔~~~~~舞告拍甲!一隻隻活跳跳新鮮的蝦子,可以被搞成像是在吃木炭真的也挺不容易的,因此我對懶人蝦沒有太好的印象,但是畢竟這裡是我心裡認為台灣數一數二的逢甲夜市』,我想這裡的懶人蝦應該值得讓我期待!

tn_IMG_6024.jpg  

就這麼一支小小的蝦子,讓我們等了十幾分鐘,原因是因為前面剛好有人買了一大包EpochTimes2495.gif,害我們多等了一陣子。而凱蒂鴨在去拿蝦子的時候,我在後面看到老闆一臉很急不耐煩的樣子,我想應該又是凱蒂鴨老是慢吞吞,妨礙到人家做生意了吧!結果凱蒂鴨一拿過來我就問她:「怎麼了?妳又妨礙到別人做生意了喔?凱蒂鴨就說:「沒有阿~我覺得老闆還挺貼心的。


頓時間!我感受到一股不對勁的感覺....難道....老闆和凱蒂鴨是老相好?!當然這一切的懷疑在下一眼就立刻煙飛煙滅了,原來....老闆很在意他正在烤的蝦子的品質,希望把最好的狀態拿給客人吃,因此很急的在翻面、移位、灑鹽、裝袋,當蝦子烤到最好的程度時,希望最快的速度拿給客人,不要因此而破壞品質,我差一點誤會凱蒂鴨了....EpochTimes2431.gif

 

因為這是懶人蝦,所以可以連頭連殼吃,雖然膽固醇會比較高啦,但是相對也可以額外吸收到不少甲殼素,對像凱蒂鴨這種不太順暢的人是很有幫助的!我拿了一隻就直接開始整隻吃,雖然酥軟的外殼和頭可以直接吃,但口感並不是酥脆好咬的,不習慣的人應該還是會覺得怪怪的。而蝦子熟度烤得很剛好!鮮嫩有彈性的肉還保留在內部,蝦子的鮮味也還保留著,炭火的香氣更是大大加分!可惜因為是普通的小白蝦,所以甜味自然比不上其他高級蝦了,但這個價位想吃高級蝦也沒人會賣給你EpochTimes2494.gif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要在這裡提醒一下,這家店是先去前面拿號碼牌等到號碼以後才跟老闆說要幾隻什麼口味,我在排的時候就有好幾個人沒拿號碼牌排在我後面了EpochTimes2499.gif,不過我沒很壞心都有跟他們講要過去拿。


PS:雖然是懶人蝦,但是吃完以後蝦殼容易塞牙縫,所以懶完以後還是要花點時間剔牙喔!

tn_IMG_6026.jpg  

凱蒂鴨在買這家的『六味青草茶』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趣事。

凱蒂鴨:「老闆~我要六味青草茶~

店員A:「好的~六杯青草茶

凱蒂鴨愣了一下.....連忙再講一次:「不是!我要六味青草茶!

店員A抬頭看了一下說:「六杯嘛?對嘛~六杯對吧?

凱蒂鴨:「不是~我說"一杯"、"六味"青草茶~

店員B:「你在搞什麼阿你~六味青草茶啦!」笑著打店員A

店員A:「好好好~一杯青草茶!

結果連旁邊的客人也都在大笑EpochTimes2494.gif,這不是你們家的攤子嗎,賣什麼東西都忘了阿。

tn_IMG_6025.jpg  

當然飲料杯沒什麼好拍的,就拍個KERORO他爸吧!雖然店員很搞笑,不過這家店賣的飲料我和凱蒂鴨可是大推的!我對這家飲料店的評語只有三個字『』,雖然這家賣的不是牛奶,但這家就是這麼簡單好喝!青草茶喝起來有點像是傳統店家在賣的青草茶,就像是自己拿青草來煮一樣,味道濃而不膩、香而不假,雖然這家的青草茶並不是招牌啦,但是一樣也是非常的好喝呢

 

 

 

六杯青草茶?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