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199.jpg  

這是別人從澳門帶回來的伴手禮,聽說是非常有名的餅店,也是澳門蛋塔的祖師爺,更是去澳門必買必吃的東西之一!

 

當然...不是我去的,我也只是聽說而已,當我看到的時候就是個聽說超好吃的蛋塔,也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tn_IMG_6200.jpg  

一盒沉甸甸的,裡面剛剛好塞了六個蛋塔,每個看起來都是皮香酥脆、甜蜜好滋味的樣子,原本不屑一顧的我被這誘人顏色給吸引住了!看來這蛋塔並非等閒之輩!

tn_IMG_6201.jpg  

上面烤的焦香的外皮,配上那一層層看起來超級酥脆爽口的餅皮,這會不會太誘人了!


而這個價格聽說一個差不多8塊葡幣、6個45塊葡幣,12個90塊,照這樣推算一個差不多30元台幣左右,感覺CP值滿高的!

tn_IMG_6202.jpg  

拿起一口咬了下去,嘴裡頓時散發出滿滿的蛋香味和微微的香甜味,非常非常的濃郁但是卻不膩口,甜味是伴隨在香味裡面的!但餅皮卻不如預期中的酥脆爽口,反而有點韌無法一咬下去就自動脆開來,WHY?因為我吃的是冷的EpochTimes2495.gif,才剛下飛機就被我給吃了,因此為了追朔回最美味的時刻,我決定將他送進烤箱了!

 

在烤過之後重新品嚐新的一顆,一咬下去的那瞬間!餅皮酥脆的聲音就立刻在我耳邊迴盪著,在嘴中立刻散發出濃郁而熱騰騰的蛋香味,香甜的滋味又更上了一層樓,比起冷的吃時更甜更香,甜味也不再僅存在香味裡。

 

整個在嘴裡就是濃濃的蛋香甜而不膩的味道帶著奶油香的酥脆餅皮、以及滑嫩又感覺有一點稠稠軟軟的內餡,這會好吃不是沒道理的!

 

而在這強烈建議,若是拿到有人帶回來的蛋塔,拿去烤過以後再吃風味才會真正顯現出來,不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還好啊,不就這樣嗎』,多一道手續可以讓這蛋塔搭飛機搭得更值得

 

官方網站:http://www.lordstow.com/

 

凱蒂鴨在這做個小補充: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塔了!!!!那個K老先生肯先生.jpg  不要再拿那不入流的東西招搖撞騙了!!!好嗎??!!

原來正宗的葡式蛋塔是這麼一回事阿!!嗯嗯!!!一入口  外皮酥的跟千層派有的比!!!

經過層層數不清的派皮!!緊接而來是燙到不行瞬間化開蛋塔內餡!!!然後就濃郁的蛋香留在嘴巴裡久久不去!!!

第一次那麼羨慕澳門人!!!!!

 

有機會我也來去澳門玩吧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