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3767.jpg  

延續上一次寫的小春糕渣、卜肉,我特地把這個照燒皮蛋和糕渣、卜肉區分開來,

主要當然是覺得吃起來感想有頗大的差異,次要的就是雖然都是小春,但是是不同攤子所販賣的

再次附註,那時候沒想到有朝一日會寫食記,因此照片很稀少,敬請見諒!

tn_IMG_3766.jpg  

上一篇我有說過,這張照片凱蒂鴨真的拍的超棒的!棒到我都想當桌面用了!

畢竟這完全沒有經過任何特效處理、又意外的拍出這麼棒的結果,實在越看越喜歡這張。


廢話不多說,有沒有人注意到我這時候在排什麼?是的,就是我頭上的那個招牌『最夯照燒皮蛋』!

會買這個照燒皮蛋,也是因為剛好我愛吃皮蛋,而且還挺有噱頭的,很想讓我去吃吃看到底是什麼滋味。

而就位於小春糕渣、卜肉旁有個鹹酥雞的攤子,沒注意還不會發現,原來這家也是小春的店面。

tn_IMG_3774.jpg  

在我們買完一堆東西,回飯店之後才看到這個照燒皮蛋的真面目!

這真是讓我太~~~~~~SURPRISE了!

因為我不但是愛吃皮蛋,還更愛吃大蒜的人!看到上面滿滿的蒜頭我就知道,這是我的菜!

凱蒂鴨一臉不屑的臉,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這個照燒皮蛋EpochTimes2494.gif

tn_IMG_3773.jpg  

這個照燒皮蛋基本構成就是:約兩顆皮蛋、一堆炸過的蒜頭、小黃瓜絲、辣椒

簡單講,這是一道非常普通而簡單的料理。

但皮蛋的香味搭配上濃郁的蒜頭香,並帶有一點微微的辣味,竟然會這麼出乎意料的搭!

而且大蒜刺激的香氣更讓皮蛋吃起來變的不只是皮蛋而已!

整個讓人出乎意料的說出:「這個照燒皮蛋還滿好吃的耶!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了!

連凱蒂鴨不愛的人都願意吃個兩三塊了!

 

但是我承認,這個東西完全就是個人偏好,不吃皮蛋、不吃大蒜的人太多了,

可是愛的人應該會滿喜歡這一份照燒皮蛋的!畢竟是皮蛋豆腐以外皮蛋的另一種層次的表現

但價位不是很漂亮,印象中-應該是一份40還是50,價位實在有點高。

喜歡吃皮蛋的人,有機會可以買一份回去吃吃看,即使冷掉還是一份不錯的下酒菜

 

 

 

皮蛋和大蒜很搭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