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3769.jpg  

在前面買了小春糕渣、卜肉,以及小春鹽酥雞攤的照燒皮蛋後,凱蒂鴨特地跑來這家很有噱頭的店買雞排。

剛好我在之前意外看到中X新聞有報導過這家店的雞排(新聞報導這種東西作啥?娛樂新聞嗎?)

鏡頭拍出來的樣子還真的是不誇張,比臉還長還大....可能張宇來還會輸。

但這就讓我聯想到某大大雞排,用肉槌槌到又扁又寬、再像歐巴桑上妝一樣沾滿一堆粉,因此這種東西還是看看就好,我完全不信任。


在我終於買到東西,開開心心的去找凱蒂鴨的時候,

沒想到凱蒂鴨趁我在排其他東西的時候私自點了一堆東西!女人吃東西是不用看價錢的是嗎?!

因此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回旅館準備享用了。

tn_IMG_3772.jpg  

是的,因為沒照片,所以再次用了小春糕渣、卜肉裡的這張。

右下角的是大到嚇死人的12盎司超大雞排(60元)。

左上角的是一口螃蟹、炸鮮蚵等三樣炸物(100元)。

 

先來介紹一下那個一口螃蟹,小小隻的河蟹(?!)炸過之後,的確是可以一口吃下,

但螃蟹畢竟是螃蟹,連殼吃實在是讓嘴巴很不舒服的東西,會一直不停的塞牙縫,不然就是在吞下去時喉嚨不太舒服

河蟹本身因為被和諧了所以也沒什麼味道,我不是很推這個。

 

炸鮮蚵似乎是很令人期待的一道!而吃起來的結果也還不算太失望。

因為蚵仔本身並不算大顆的,再加上炸過之後自然會縮水,因此混在裡面存在感並不高。

而吃進嘴裡時,仔細咀嚼下可以感受到有滿濃的蚵仔味,這點是還不錯,

但畢竟是鹽酥雞攤,濃郁的胡椒九層塔油味已經遠遠取代海鮮味了,因此還是別在鹽酥雞攤點海鮮的好。

 

第三樣呢?不太重要,也完全遺忘忽略了。

tn_IMG_3771.jpg  

最後是這個大到不像話的雞排,還真的是大到不像話。

雖然我們沒有拍,但整個雞排的確是比我的臉還大很多!長度大概就是上上張圖,小春那兩盒長邊加起來還長。

即使這樣我還是覺得,這跟某大大雞排應該是同個類型的東西,騙小孩子的手法。


結果一咬下去,OH~WOW~這是很厚實的雞排耶!這有點嚇到我了!

而且並沒有用過多的沾粉、麵糊來打腫臉充胖子,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也因為這樣,外皮咬起來並不會刺嘴不舒服的感覺,肉汁肉味也十分足夠,這真的是讓我出乎意料的一個雞排!

而這雞排的分量也實在大的太驚人了,最後我是邊看電視邊休息,才一點一點吃掉整桌的東西。


如果有興趣去夜市買雞排的人,可以買一份來體驗一下!這是挺有噱頭的一份雞排。

但因為分量有點大,立即吃完一定會影響到吃其他的東西,因此這點要注意!

 

 

 

 

羅東夜市滿好逛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