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3863.jpg  

在吃完我們朝思暮想的羊大骨之後,我們就在自強夜市裡面散散步,

自強夜市本身非常非常的小,但是吃的東西卻很密集,而且品質都不會太差!比起南濱....嗯

而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剛來到花蓮的第一年,就聽人家說過這家果汁店『妙不可言』。

某朋友:「ㄟ~布魯雞你知道這家果汁店嗎?他喝起來的感覺就跟他招牌一樣喔!

但當我第一次喝到的時候只覺得「不就是個綜合果汁嗎....A+B亂混而已。

 

後來漸漸發現,似乎真的有妙不可言的感覺耶?!(逐漸被旁人不停的言語洗腦)

因此我就漸漸喜歡上喝這裡的果汁了,也的確越喝越好喝!

但這麼多果汁,到底哪一種好喝呢?

若是第一次來,建議喝最基礎最有代表性的「番茄鳳梨」。

簡單、便宜、好喝!

如果喜歡不一樣的當然就任君挑選啦,這家果汁店的好處就是便宜大碗,雖然比起以前好像漲價了EpochTimes2495.gif

還有,招牌上面沒有的也可以點,自己亂搭配然後問老闆A+B這樣可以嗎?多少錢?


但我這次去花蓮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不一樣的狀況!

以前都是妙不可言比較多人在買,現在變成妙不可言對面的那家果汁店變比較多人。

WHY?四年沒回花蓮怎麼什麼事情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總之無論是哪一家,有機會去自強夜市的人一定要點杯果汁!絕對不會後悔的。

tn_IMG_3864.jpg  

額外介紹一家飲料店,這家是我離開花蓮時都沒看過的店,應該是新開四年內的。

凱蒂鴨手上這杯就是『試喝』,是的沒錯!就是試喝!

我那個帶著眼鏡看起來很中肯的朋友,長像嗎?曼谷行Day3-1 <=封面圖片就是了。

他買了一杯芋頭牛奶,而凱蒂鴨手上的這杯就是多出來的會裝起來給旁邊的人試喝!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店家願意這樣推銷!

 

但在我朋友買的時候,我腦袋裡轉了一個問題,

我那個朋友看起來這麼老實中肯,為什麼會買一杯調味粉味很重的『芋頭牛奶』,

因為我的印象中,外面飲料店所賣的芋頭XX都是青一色同一種調味粉!

再加上這家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新店家(我有排外的感覺,因為和我記憶中的自強夜市不一樣,他不應該存在)

讓我連試喝的意願都沒有。

 

沒想到凱蒂鴨就說:「ㄟ!布魯雞!你喝喝看!很好喝耶!

帶有鄙視口氣的我:「這東西不就這樣,會有什.....喔!好好喝喔!

以前的芋香XX害我一直對芋頭類的飲料很反感!沒想到這裡的竟然是真的芋頭配牛奶!

若是要形容的話就是『香、純、濃!』(沒有任何廣告嫌疑!)

芋頭香、芋頭顆粒很純、芋頭味很濃!就像家裡養了一顆芋頭一樣!(沒有任何廣告嫌疑....)

原來一家小小不起眼的飲料店,賣的飲料這麼好喝!

即使我不愛芋頭的人都覺得,這芋頭牛奶真不賴!喜歡芋頭的人滿值得去嚐試看看!

 

 

 

 

用兩張照片就呼嚨過去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