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5478.jpg  

大阪的第五天,經過昨天京都的一整天辛勞(點我),再加上四天來的用命在玩!我成了恍神而腫脹的人了。

即使這樣,我們還是擋不住道頓堀早餐的誘惑(點我),真的很好吃啊!

tn_IMG_5480.jpg  

凱蒂鴨的疲勞程度更是一看就清楚,這就是所謂的浮屍。

tn_IMG_5482.jpg  

每當到了離開的時候,更是特別珍惜所感受到的一切,道頓堀飯店讓我和凱蒂鴨很滿足!

服務人員親切又用心、設施給的大方、更是符合我們的需求!

詳情可以參閱凱蒂鴨所寫的道頓堀飯店篇(點我),下集比較好看。

tn_IMG_5485.jpg  

建議你使用五分鐘的免費國際電話,這真的是JO甘心內!

如果有人要用的話請盡量不要超過五分鐘,佔飯店便宜不是什麼光采的事情!

tn_IMG_5487.jpg  

凱蒂鴨無論如何都要拍這瓶水,原因是因為她覺得這瓶水真的超好喝,她甚至想帶回台灣來EpochTimes2495.gif

我只能說因為她平時不運動,難得運動、曬太陽,當然會覺得水會變得好喝啊!

tn_IMG_5488.jpg  

當然我們飛機班次並沒這麼早,我們打算還有這麼一點點的時間,好好把我們剩下沒做的事情好好做完!

就再度跟飯店借了卡打掐到處閒晃補貨。

tn_IMG_5489.jpg  

我們先到道頓堀上的ICHIBIRI庵買些被強迫買回去的禮品。

凱蒂鴨也買了一雙喬巴的襪子說要送人,最後變成她自己的東西。

tn_IMG_5490.jpg  

話說這幾天似乎都沒跟食倒太郎拍張照,越是快離開就越捨不得。

tn_IMG_5492.jpg  

買完之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晃晃悠悠的前往心齋橋。

老實講,有腳踏車代步之後,我真覺得什麼地鐵、什麼巴士都不需要了啦!

我要成為大阪單車王!

tn_IMG_5494.jpg  

我們就一路騎到心齋橋筋來幫凱蒂鴨購買一些藥品之類的。

話說我第一天就在心齋橋筋玩柏青哥一次,十分鐘就被KO了。

tn_IMG_5495.jpg  

即使趕時間凱蒂鴨還是想合照,真是搞不清楚事情輕重緩急的人。

tn_IMG_5497.jpg  

晚上來都沒注意到的心齋橋石碑。

換成台灣,一定會在旁邊寫著大大的「XX市長 OOO」。

如果日本變成這樣,我大概也不會想再去了,被那些人給嚴重的破壞市容。

tn_IMG_5499.jpg  

因為心齋橋的藥局實在是太多太多家了,我們各別在不同家、買了不同的東西。

然後常常會到了下一家發現,「靠X~這家的OOO比剛剛那家便宜30円!」之類的,不過其實沒什麼差啦。

但某幾家藥局的服務人員幫我找某個幫人買的東西時,感覺好像在找我掉在地上的鑽石一樣!

看他們這麼認真又迫切的努力幫我找尋一個、我根本不會唸的東西,不停的比手畫腳,只能說非常的窩心!

tn_IMG_5502.jpg  

而我們回程繞到了宗右衛門町的某家拉麵店前,發現了這個會動的拉麵招牌!

而且.....遭遇了一個讓我們永遠忘不了的驚喜!

  

如果能的話我真的想寫封信給他,感謝他在最後一天帶給我們這麼歡樂的回憶!

我好愛大阪啊!

tn_IMG_5503.jpg  

回到了道頓堀,凱蒂鴨看到這個頂著大熱天還要穿著串炸人偶的工讀生,

想當然爾,凱蒂鴨只想吃了他!

tn_IMG_5505.jpg  

而這五天來我們還沒吃到赤鬼章魚燒,即使剛吃完早餐不久,我們還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因此我們車子停一邊就下來好好吃一下!詳情請參閱赤鬼章魚燒(點我)

tn_IMG_5520.jpg  

吃完以後還有時間,我們就考慮到底要吃四天王、還是神座,

最後凱蒂鴨選擇了四天王拉麵(點我)。

其實我一直很後悔沒吃到評價兩極的神座拉麵,有人說超好吃、有人覺得很糟糕,但沒嚐試到讓我很後悔....

還好!我過兩天就會去吃了,哇哈哈哈哈~凱蒂鴨你等著我的心得啊!

tn_IMG_5532.jpg  

吃完後,我們就離開了道頓堀,漫步走回道頓堀飯店了。

心裡也覺得酸酸的,我真不想離開這裡。

tn_IMG_5533.jpg  

拖著行李,我們準備搭車去機場了,在這之前當然要跟道頓堀飯店的招牌雕像拍一張。

tn_IMG_5535.jpg  

前往南海難波站,我們準備搭乘南海急行回關西空港,從哪裡來、從哪裡回。

tn_IMG_5538.jpg  

凱蒂鴨還是不願意接受事實,一直在後面拖拖拉拉的,就是深怕再多走一步就要離開大阪了。

tn_IMG_5539.jpg  

在等車的時候,凱蒂鴨的情緒整個崩潰了,也不管旁人的眼光就開始哭了(雖然她平常也沒在管)。

tn_IMG_5540.jpg  

等車子到了又忍不住哭了一次,看著看著連我都快哭了。

tn_IMG_5541.jpg  

上車之後含著淚一直說「我真的好喜歡大阪喔!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城市!

也沒想過,在我規劃說要去大阪前,她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城市、還很不屑說幹嘛來大阪不去東京。

但我想大阪的熱情,讓沒什麼腦袋、沒任何事先偏見的凱蒂鴨感受更深吧

tn_IMG_5545.jpg  

最後我們還是不得不回到關西機場,凱蒂鴨也難得的一直在旁邊感性的沉思。

而我們也把握這段時間,在關西機場販賣部買了滿滿的禮品回家!

至於有什麼呢,沒照片、所以就不寫食記了,畢竟都是甜食,但滿好吃的!

tn_IMG_5550.jpg  

在候機室,可以看到等等我們要搭乘的華航飛機、後面則是造型非常特殊的塔台。

但我發現一件事情....讓我有點不安。

tn_IMG_5555.jpg  

這個尾翼是剛剛才焊上去的嗎EpochTimes2495.gif

不過我現在會在這裡寫網誌就代表沒什麼問題的。

tn_IMG_5558.jpg  

我們就這樣搭上飛機、準備回台灣了。

tn_IMG_5563.jpg  

凱蒂鴨在飛機起飛後,竟然會死命的從窗戶往下拍!真的是超難得!

因為凱蒂鴨其實很怕飛機起飛、和降落,每次起飛降落都要死命抓住我。

但她這次竟然會一直從窗戶遙望大阪灣,想看看帶給我們美好回憶的城市的樣子。

不過我想....她一定不知道!關西空港離大阪市可是很遠的!從這裡是看不到大阪市的!

tn_IMG_5574.jpg  

凱蒂鴨很讚賞的華航飛機餐,我怎麼覺得跟長榮差不多。

不過我過幾天搭的是日航,聽說日航的餐點更棒呢!哇哈哈哈~

tn_IMG_5577.jpg  

在一堆禮品被拿走之後,我們只剩下這些東西EpochTimes2495.gif,其中我的更是兩三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

但是大阪的美好回憶可是遠勝過這些物品呢!

大吃大喝大阪行-完

 

 

 

深愛大阪的-布魯雞、凱蒂鴨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