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非常久違的網誌

 

2013的第二天

 

凱蒂鴨正式成為沒有收入 非常清閒加上身懷六甲的家庭主婦

 

猶記起那天的到來EpochTimes2424.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兩個禮拜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凱蒂鴨:我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在床上滾來滾去)EpochTimes2446.gif  

 

布魯雞:可以啊!!!我每個月給妳5000元!!(非常阿莎力)

 

稍稍心裡盤算了一下 這個交易好像還挺不錯的

 

就這樣 非常安心的晃了兩個禮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昨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著麥當勞跨年特惠全天買一送一的大薯 正當很爽快的拿起薯條 沾起灑了兩包糖的番茄醬

 

布魯雞:家庭主婦應該做些事吧

 

凱蒂鴨:ㄟ 是阿

 

布魯雞:那個 你每天做多少事 我就給你多少錢

 

凱蒂鴨:好阿(繼續吃著大薯)

 

布魯雞:那就每天發日薪 每天回家我檢查我分派的工作 做好一項是25元 上限50元

 

凱蒂鴨:50元???!!!說好的每個月5000元呢??!!EpochTimes2467.gif  

 

布魯雞:因為我觀察你兩個禮拜了 你都沒有做好 你都會去吃那些垃圾食物 都不好好照顧身體 所以只有50元 不過不用擔心 每個禮拜我會帶你去採購 買好一個禮拜你想吃的東西 這樣你才會珍惜每天你能拿到的錢 這樣你才能創造越來越多的奇蹟 這樣你就會像其他家庭主婦一樣 知道哪裡的菜便宜又好吃(越講越開心EpochTimes2457.gif  )

 

布魯雞:例如 打個蚊子 就有10塊錢 很棒吧 如果你做得好 一天還是有100元的 不用擔心

 

凱蒂鴨:X$#%@!!!那說好的5000元呢

 

布魯雞:我會幫你存起來!!!

 

我會幫你存起來!!!

 

我會幫你存起來!!!

 

我會幫你存起來!!!

 

我會幫你存起來!!!

 

這是一句多少台灣父母欺騙小孩的一句話 太邪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睡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魯雞:來抱一下吧!!

 

凱蒂鴨:抱一下是多少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 凱蒂鴨成為家庭主婦的日子 正式展開

 

IMG_3303  

 

 

 

放棄家裡旁邊的小七 頂好

 

後悔著前兩個禮拜的揮金如土 (豪氣的一直在梭哈衣服和包包)

 

驅車前往億客來 尋找著晚餐要入菜的番茄

 

然後耳邊傳來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坦白了 誰說這樣不道德~

 

然後

然後就這樣的

 

淡淡的憂傷油然而生

 

繼續踏著 遙遙無期的家政婦旅途

 

報告完畢!!!

 

錢要自己賺喔~

移~愛珠以~

明天同一時間再會

天天開心 天天開心

 

 

 

17周孕婦凱蒂鴨 下台一鞠躬EpochTimes2462.gif

 

 

恭祝大家  新年快樂!!!

 IMG_3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