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8852.jpg 

在逛完東大寺之後,因為還有一些時間,我就在比較熱鬧的街上附近逛一逛。

然後看到這一家封閉式的烤團子攤。

看到一個老賣團子不賣年糕的阿婆,在冷風中窩在小小的攤子中,我還真羨慕她!


真想跟她說「阿婆~外面好冷,可不可以借我躲一下。

不過我怕這樣會被凱蒂鴨說,我竟然在日本搭訕別的女人!

而且還會在羅織一個新的罪名,跟別的女人共處一室!

因此我放棄了這個念頭,乖乖的過去跟她買了一串團子。

tn_IMG_8853.jpg 

烤好的丸子就放在一旁的醬汁中,看起來QQ的還滿美味的!

而且醬汁底下有在加熱,因此可以保持一定的溫度,不會吃到冷冰冰的團子。

 

當然看到有這麼專業賣團子的小屋、又是一個頗有年紀的阿婆。

我自然會很相信阿婆的專業!一定不會讓我吃到冷冰冰的團子。

tn_IMG_8854.jpg 

因為醬汁非常的濃稠,所以很緊的依附在團子上。

至於這個很多攤子都有賣的平民小吃,味道到底如何呢?

 

先來講講他的口味。

外面裹附的醬汁是熬煮過的醬油口味,非常的黏稠。

醬油味還滿重的,而且口味算有點鹹!

但吃起來卻不會死鹹,有著淡淡的甜味和醬油香。算還不錯。

 

再來講講裡面的團子。

團子外層捏得很光滑,再加上烤過後會有像是一層厚厚的皮的口感。

內層則是像麻糬一樣,但很有嚼勁,而且非常的扎實!

吃起來非常的耐嚼,口感還不錯。

 

而整體來說因為團子實在是太耐嚼了,所以一開始滿嘴都是醬汁的鹹味。

嚼著嚼著就只剩下團子本身的味道。

但因為一開始醬汁的味道很強烈,所以剩下團子就顯得淡而無味。

不過吃得出來這個老闆娘在這團子上有下過一些工夫,吃起來非常的扎實。

最後好不好吃嘛?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我是覺得普普,因為我沒這麼愛吃這類型的東西。

但一串100円,很值得買一串來嚐鮮!

比起吃鹿餅更能墊墊肚子!

 

 

沒吃到烤地瓜有點可惜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