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8921.jpg 

在吃完淡路屋的阪神勝利便當之後(點我),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但就是想出來走一走!

結果一到道頓堀才發現,那一個便當竟然讓我飽成這樣,飯實在是太扎實了!

因此我原本極度低落的,想著今天因為太飽而吃不下消夜,這樣我這一晚不就像是浪費掉了一樣嗎!

當我想到這一點後,我在來之前已經決定好,這一次旅行絕對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想到這我頭一轉,立刻再度返回道頓堀。

寧可撐死、也不要讓自己回台灣再後悔個千百遍!

 

不過也因為晚了,該關的幾乎都關的差不多了。

因此這一家之前大阪行時,不知道是沒注意、還是沒有開的章魚燒店,人潮就格外的顯眼。

我怎麼印象中之前這一家一樓沒有擺攤賣章魚燒阿,是我記錯了嗎?!

為什麼這一家章魚燒會有這麼多人?

抱持著好奇的心情,我也開始跟著排隊來買看看了。

tn_IMG_8922.jpg 

這一家店名叫作くれおーる(kureo-ru)。

二樓賣串炸、一樓賣章魚燒、地下室在賣大阪燒。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店,對這種店的印象往往都太好。

這種什麼都賣的店,製作上往往都很粗糙、對單一商品也不會用心下工夫去改進。

當然往往吃起來就是不會太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tn_IMG_8923.jpg 

現在因為26觀光客眾多,真的到哪都有一堆中文說明了。

的確是便利了不少人,但我就少了很多點餐的樂趣了.....

tn_IMG_8924.jpg 

這一家主打的似乎是特製章魚燒。

不過一家章魚燒好不好吃,我還是堅持吃原味才準!

如果好吃的話我會再來消費一次,買買看他們這些特殊章魚燒。

tn_IMG_8925.jpg 

旁邊還放有樣品盒,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因為等待的人潮其實有點多,前面剛好有一個人買了兩大袋回去!感覺至少二十人份以上!

因此中間等待的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

讓我一直對左邊那個半熟蛋和鋪了滿滿的蔥超有興趣!

tn_IMG_8926.jpg  

看起來非常有臨場感的章魚燒製作!

也可以看出這一家的章魚燒是比較大個的。

tn_IMG_8927.jpg 

這燈光也打得太漂亮了,感覺像是夢幻章魚燒一樣。

不過以我看過這麼多料理東西軍、美食節目、漫畫的經驗,這家章魚燒應該不怎麼樣。

tn_IMG_8928.jpg 

一個人的等待總是感覺特別的漫長。

但還是等到了我的章魚燒了,外表上看起來是不差,到底好不好吃呢?

tn_IMG_8932.jpg 

這是章魚燒的斷面秀,到底好不好吃勒?

 

也許因為我拿到的剛好是上一批的最後六個,所以烤的時間特別的久。

我一咬下去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外皮的酥脆感!

除了台中逢甲夜市燒起來的章魚小丸子之外,我沒吃過哪一家章魚燒讓我感到酥脆的!

但我吃到後面三顆那個酥脆感又消失了。

因此我想,應該是我剛好拿到最後那六顆的緣故。

 

醬汁的部分我選擇的是醬油、黑醋一半一半。

結果他們的醬汁意外的讓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黑醋還是有點重會搶味,但整體來講鹹酸程度都還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而內餡麵糊的部分..................

我敢確定這是我所吃過所有店家中..........最糟的一個。

他們的麵糊吃起來稠而不勻、糊而無味!

麵糊本身口味淡而水、一點香味都沒有。

而且稠稠的狀態中,卻有非常不均勻,一粒粒的口感。

這點就讓我非常的不滿意了。

tn_IMG_8930.jpg 

他們的章魚呢?

老實講,他們的章魚還算挺大塊的,口感QQ的還不錯。

不過因為章魚燒本身已經SIZE算比較大了,所以章魚在裡面感覺份量並沒有很多。

 

而我本身比較不喜歡他們所使用這種比較小隻的章魚。

我喜歡用大章魚的腳、然後切成一塊塊方形的。

口感和味道都比這種小小隻的豐富。

tn_IMG_8931.jpg 

整體來說呢,除了皮酥和醬汁還不錯之外,

其他的部分完全比不上赤鬼本家甲賀流了。(想比較可點擊參閱)

道頓堀這一區我還是比較推薦本家,吃起來心中的滿足感就是不一樣。

而我這一次原本有打算去吃會津屋章魚燒的,

不過因為每次都吃太飽而放棄。

 

這一家章魚燒本身的品質我是不推。

原本以為這家是崛起的新秀,所以才這麼多人排隊來買。

結果章魚燒的本質讓我有點失望。

但說不定做成特製章魚燒,像是蔥花和溫泉蛋的那個就會很好吃,這真的很難講。

くれおーる章魚燒 地圖.jpg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4(四天王拉麵對面)

營業時間:11:00~23:30

官方網站:http://creo-ru.com/shop-doutonbori.html

 

 

 

道頓堀的章魚燒價格都太貴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