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00694 

在吃完安平名產蚵仔煎之後(點我),我們就繼續人擠人的逛下去。

但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搞到我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也不能在原地停留。

即使看到什麼有點想吃的,卻常因人太擠而作罷。

後來路過這家赤坂日式燒烤麻糬時,想說便宜就擠到旁邊買來當點心吃看看。

 

一開始呢,原本只是單純凱蒂鴨喜歡吃烤麻糬、我覺得便宜所以才停留。

後來想想,一支烤麻糬20元似乎也不算便宜......

不過既然凱蒂鴨喜歡吃的話,那買來打發她的話也算滿便宜的事情。

tn_P1000696 

而且一支可以加兩種口味,至少我們不用為了要什麼口味而在攤子前大打出手。

這時候凱蒂鴨直接就說他要芝麻,然後問我要什麼口味。

我考慮了一下之後,就決定說我要芥末!

結果立刻被老闆娘給打槍,說甜的和鹹的不能混著加!


頓時間!看到凱蒂鴨眼中一瞬間閃露出那奸詐、嘲笑的眼神.....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凱蒂鴨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會選芥末!

難怪她絲毫不思考的喊出:「我要芝麻!

我才知道我竟然中了這老妮子小奸小詐的計謀.......

害的我後來只能乖乖的選說我要蜂蜜了。

tn_P1000695 

左邊那些比較白的,是麻糬才剛開始烤還沒烤好的樣子。

對我來講真的是一丁點都無法引起我的食慾。

不過右邊那些漸漸看起來就比較有烤麻糬的樣子。

也讓我覺得,其實吃個烤麻糬也還不錯嘛。

而我們的烤麻糬則是最上面的那兩串。

tn_P1000697 

因小奸小詐而得逞的凱蒂鴨

杯子裡面就是我們的『蜂蜜芝麻烤麻糬』!

其實就是把芝麻粉和蜂蜜還有烤麻糬都丟到杯子裡而已。

看起來滿普通的,不過其實這樣反而比較方便食用。

tn_P1000699 

這個角度看比較明顯,他們的蜂蜜是用真的蜂蜜擠上去的!

這點讓我有點嚇一跳!

我原本以為店家應該會用稀釋過,看起來水水的蜂蜜才對。

沒想到竟然用的是我最愛的蜂蜜,而且可能只有稍微稀釋一點點比較好擠,

所以整個稠稠的蜂蜜就這樣輕易的裹附在烤麻糬上面。

 

當然沾了滿滿的醬料的第一口,被凱蒂鴨毫不留情的咬了一大口下去。

我當然是__在心裡口難開,不過這種不公平的待遇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等我吃到的時候,蜂蜜已經少了一半有。

不過我還是很認命的好好享受僅剩的那一半蜂蜜。

 

當我咬下去之後,就發現我這20元花的還滿值得的!

麻糬中間軟Q,口感很有在日本吃到的感覺。

而且外皮烤到有點脆脆香香的,讓我覺得有種意外的驚喜。

最重要的則是那僅剩不多的蜂蜜,那香濃又甜滋滋的味道真是讓我滿心歡喜!

芝麻則因為不是現磨的,所以雖然是純的芝麻粉,但香味已經不怎麼樣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20元花的讓我心裡很滿意。

 

不過友人所點的不知道什麼口味的烤麻糬呢,

他們則覺得很普通、不怎麼樣。

這點還是要說明一下,畢竟其他口味說不定真的不怎麼樣。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花園夜市

 

 

我對香甜的蜂蜜真是沒有抵抗力-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