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439.jpg

馬上就是龍年的開始了!而兔年的這一年,對我來講真的發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情。

感覺起來,就像是將五年的經歷,濃縮成一年來過一樣。

也許在事業上沒什麼成就,但對我人生的經歷來講,可是有大大的幫助!

tn_IMG_0441.jpg 

雖然呢,我和凱蒂鴨合資一起買的大樂透,結局就是一張都沒中。

原本打算如果中一百萬的話,我就可以帶他去全日本走透透了。

不過我們沒這種命,如果還想去玩的話,只能靠自己努力存錢打拼了。

tn_IMG_1845.jpg 

而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我希望這一年能夠有更多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體會。

就像是天天都在寫故事一樣!

如果工作也是這樣似乎就非常刺激了......

tn_IMG_1847.jpg  

而照片中這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小貓,就是我的綠茶。

他頭上的這個,並不是我特地幫他訂做的。

而是他自己把一隻賤兔娃娃咬的爛爛的,然後賤兔的衣服掉到地上被我看到。

沒想到往他頭上一戴,竟然這~~~麼合適。

這就叫作自做自受啦,哈哈。

 

至於這和新年有什麼關聯呢?

請看下一張。

tn_IMG_1849.jpg 

祝大家新年一路發!

祝大家都能賺點小錢、有點時間出國去玩!

年輕時該體驗的,不要等到老了再去慢慢體驗。

有些經驗,是要趁還算年輕時多多吸收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一路發!

tn_3fe5.jpg

而新年也該來個不一樣的,所以提供這個特別SERVICE!

這是年輕時的凱蒂鴨,還是叛逆期時的無知少女。

現在呢......我也不想拿照片來比對了。

因為笑的人是你,哭的人是我。

 

最後來補充一個最近發生的小事情:

昨天我和凱蒂鴨去中原戲院看二輪片:鋼鐵擂台、神偷軍團這兩部。

因為鋼鐵擂台在剛上映時,就一直看到有人說『2011最好看的電影』!

當然在猩球堀起這一部上映時,也有人說過一樣的話。

但猩球堀起的確完全不讓我和凱蒂鴨失望,真的超好看!

 

不過呢,鋼鐵擂台畢竟光看預告片的確很棒沒錯......

只是.....機器人、拳擊、打鬥、熱血的題材,凱蒂鴨是完全無感的。

就像凱蒂鴨如果逼我陪她去SHOPPING,我應該會賞她兩巴掌再載她回家。


我很擔心凱蒂鴨會像之前看簡愛時,

在電影院裡靜靜的坐在那裏,就像立地成佛一樣,睡著了。

畢竟她曾經在看搶救雷恩大兵時,才剛開始諾曼第登陸!

沙灘上死傷一片、槍林彈雨之際!

這個腳飛到海裡、那個肚破腸流、連湯姆漢克斯都還沒正式開打時!

一個深沉的打呼聲,就這樣把我從諾曼第拉回到台灣來。

是的,凱蒂鴨才在剛開始時,就立刻睡著了。

 

因此我很擔心鋼鐵擂台不是她的菜。

沒想到,昨天卻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傻眼的事情......

因為鋼鐵擂台真的太好看了,每到精彩時都讓人不禁大聲替他歡呼!

結果凱蒂鴨看到太激動,她根本忘了手上拿著整串的串燒雞排。

直接就在電影院第一排,高舉著雙手還有她的雞排在那邊歡呼!

因為中原戲院位子幾乎不太有什麼高低差,因此很容易擋到後面的人。

我想凱蒂鴨昨天的那串雞排,應該霎時間擋住了後面所有的人EpochTimes2495.gif

而且她從頭到尾還舉了三次手,都被我壓下來了。

如果剛好有在那一場,而且有被擋到的人,在這說聲抱歉!

 

還沒看鋼鐵擂台的人,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

從頭到尾凱蒂鴨歡呼不知道幾次、也不知道掉了幾次眼淚。

連她這種不喜歡機器人、討厭拳擊打鬥的人,都可以看這麼開心了。

我相信應該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喜歡看。

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這號稱是2011最好看的電影!


 

 

新年快樂-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