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239.jpg  

在吃完香的很特別的國興草莓香腸之後(點我),隔壁沒幾攤就是香煎鳥蛋了。

不過我其實壓根沒想過要吃什麼煎鳥蛋。

因為我和凱蒂鴨的膽固醇都是紅字,年紀輕輕就紅了。

因此每當要吃這種超高膽固醇的東西,都會被我拒絕掉。

但有人就是不聽我勸,無論如何就是要吃!

而這一家鳥蛋長相挺特別的,我也默默的就答應了。

tn_IMG_2240.jpg 

就像是這樣,看起來非常不像鳥蛋!

感覺就像是串起來的章魚燒一樣,看起來非常的特別好吃。

因此什麼膽固醇紅字的就被我們丟一邊,先吃吃看再說!

tn_IMG_2241.jpg 

煎的器具跟一般外面賣鳥蛋的差不多。

不過可能煎比較久,油的量也比較少,所以煎出來特別焦黃。

tn_IMG_2242.jpg 

不過看到鵪鶉蛋還是讓我有點心驚驚。

因為鵪鶉蛋的膽固醇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拿數據出來舉例一下。

每100g所含的膽固醇量:

鵪鶉蛋:3640毫克

雞蛋:1163毫克

瘦肉:90毫克

豆製品:0

換句話說,我們是用命在努力吃努力寫食記阿!

(貪吃就貪吃,少牽拖。)

tn_IMG_2243.jpg 

前面也放著各式各樣不種的調味粉可以灑。

甜辣醬、醬油高、胡椒鹽、海苔椒鹽、芥末鹽等等。

凱蒂鴨因為知道我愛吃芥末,所以就直接灑了芥末鹽。

tn_IMG_2244.jpg 

從這一面看起來,真的還滿像花枝丸的。

如果把章魚燒串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變的更好吃。

章魚燒串炸、章魚燒土手燒、章魚燒丼......

tn_IMG_2245.jpg 

不過背面長的還是一樣,就是個煎鳥蛋。

而這個香煎鳥蛋如何呢?

 

其實呢,吃起來就是煎鳥蛋。

不過因為皮煎的焦黃,就像一般煎荷包蛋的邊緣。

有些人會很喜歡吃邊緣那有點焦焦韌韌的口感。

 

不過呢,我本身是沒有特別喜歡,雖然焦焦的口感和香味還不錯。

但整體吃起來就是有芥末香的鳥蛋。

當零嘴偶爾吃一下是不錯,不過真的不要常吃!

汶水老街.jpg 

地址:苗栗縣汶水老街上

 

 

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請盡量避免吃鵪鶉蛋-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