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263.jpg 

在汶水老街上,真是出現什麼草莓都不奇怪。

嘴饞的凱蒂鴨,要不是我一直阻止,他可能什麼有關草莓的東西都會買來吃!

而這個草莓海鮮餅是真的滿讓我好奇的。

雖然可以想像得到可能是什麼味道,但還是買了一個來吃吃看。

tn_IMG_2264.jpg 

而且從油的顏色可以看出來,回鍋的程度應該還好。

這一片就是一份,據凱蒂鴨的印像是一份50元。

觀光區真的是東西賣很貴阿......

tn_IMG_2265.jpg 

近看可以發現,海鮮餅裡面的餡料是紅紅的。

一旁炸好的就整片都一樣的顏色。

真是令人好奇他的滋味。

tn_IMG_2268.jpg 

剛炸好的草莓海鮮餅!

一定要趁熱騰騰的時候吃,這50元才會比較划算。

tn_IMG_2269.jpg 

而這個海鮮煎餅到底有什麼特色呢?

 

咬一口下去,口感就跟吃月亮蝦餅是一模一樣的!

口感、厚度、酥脆感,會讓人誤以為是在吃月亮蝦餅。

那差別在哪呢?

我猜一定有人會覺得是『草莓味』。

錯!

差異在於月亮蝦餅是蝦肉、這個海鮮餅是花枝!

簡單講,這個海鮮餅應該可以稱做是三角形花枝餅。

因為是現炸現吃,所以酥脆感和香味都不錯。

如果單純當成月亮蝦餅賣,我會覺得還滿好吃的!

 

講了這麼多,那草莓呢?

我怎麼認真吃,都完全吃不到草莓味!

唯一看得到的,大概就是草莓的粉紅色。

香氣、甜味完全都吃不到,被海鮮餅給徹底蓋過去了。

但幸虧還算滿好吃的,不然沒草莓味真的有虧到的感覺。

汶水老街.jpg 

地址:苗栗縣汶水老街上

 

 

這是不錯吃的三角形花枝餅-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