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522.jpg  

第三天的中午,我們決定吃我之前沒吃到的中之島蛋包飯。

原因是剛好遇到一個月一次的公休!每個月的第四個禮拜二!這真是運氣太背了。

之前只吃過北極星的蛋包飯,那時吃到的感動,我和凱蒂鴨偶爾還是會拿出來提。

畢竟那時候吵架吵的正兇,上菜前一刻都還在怒目相視!

結果舀了一口放入口中,兩個人就立刻變成慈藹的笑臉了。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tn_DSCN2521.jpg

中之島俱樂部為於這棟中央公會堂的地下一樓。

入口在照片的左手邊那側走下去。

tn_DSCN2532.jpg  

餐廳內的樣子我不敢拿起相機隨意亂拍。

只敢放在桌上用倒數模式隨便拍個一張。

因為餐廳幾乎是客滿的狀態,隨意拿起相機就拍感覺不太尊重人!

所以還是以不要影響別人用餐為主!這種照片沒這麼重要!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這應該是一棟滿老的建築了。

紅磚的牆壁、這種磁磚的地板,這種感覺就是凱蒂鴨最喜歡的風格。

tn_DSCN2523.jpg tn_DSCN2524.jpg tn_DSCN2526.jpg  

菜單一次給他拍一拍放上來。

不過我們這次的目的,單純就是為了好吃的蛋包飯啦!

就算看不懂日文,蛋包飯旁邊有圖片可以看。

tn_DSCN2529.jpg  

因為這裡是西餐廳,所以餐具是這樣放在一個籃子裡面。

刀、叉、湯匙、筷子都有附。

tn_DSCN2525.jpg   

我們運氣很好的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

光線明亮、環境典雅、氣氛100分!

凱蒂鴨都好像變有氣質了一樣,這種效果真是太恐怖了。

tn_DSCN2528.jpg  

就算外面天氣一樣冷颼颼,溫暖的室內配上冰開水還是很棒的!

我好像每次吃飯只要有冰開水都一定會拍.....

tn_DSCN2531.jpg tn_DSCN2533.jpg  

這實在是讓我很生氣!

我把凱蒂鴨拍的這麼唯美,一不小心還真的以為她是正妹!

結果勒,我勒,我勒我勒?!這是怎麼回事?!

tn_DSCN2535.jpg  

不久之後,這盤美麗到不行的蛋包飯就登場了!

喔~~~這也太美了吧!!凱蒂鴨一看到就立刻驚呼。

只要跟凱蒂鴨出去玩,永遠都聽得到這樣的驚呼。

但是常常都會吵到旁邊的人,哈哈。

tn_DSCN2537.jpg  

切開蛋包飯,裡面是紅澄澄的番茄炒飯!

看起來真的是極度誘惑人阿!

到底這個蛋包飯滋味如何呢?還是虛有其表而已?

 

挖一口放入口中,首先傳來的就是那濃郁的牛肉醬汁!

以前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很難想像熬煮這麼久的醬汁,到底會是怎樣的風味。

沒想到實際吃到會這麼感人!

入口的濃郁香氣,然後逐漸擴散在整個嘴中,以及吞下去後還有餘香在迴繞著。

原來好吃的醬汁是這麼回事,不花長時間熬煮是煮不出這種風味的。

tn_DSCN2538.jpg  

裡面的雞肉番茄炒飯,在嘴裡可以感受到一點一點的酸味慢慢浮現,

而且溼滑多汁的口感,和蛋包及醬汁搭配起來真是很有一體性!

口感上完全沒有任何衝突或是令人突兀的地方。

 

而且偶爾會吃到還滿大的雞肉塊,和醬汁還有炒飯一起入口,

每咬一口都像是會噴出肉汁一樣,醬汁和溼潤的炒飯真的是幫了大忙!

tn_DSCN2539.jpg  

最後再搭配上這外層乾爽、內層滑嫩的半熟蛋包!

在享受炒飯與醬汁的美妙合奏時,陣陣的蛋香味會慢慢加入其中,

這麼好吃的蛋包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過!

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和北極星蛋包飯相比呢?我們來問問凱蒂鴨的看法。

妳覺得北極星蛋包飯好吃嗎?

超好吃阿!

那中之島蛋包飯和北極星蛋包飯,妳喜歡哪一個?

當然是中之島蛋包飯啦!那真的超好吃的!雖然北極星也很好吃,但是$%&^@##$.......

是的,凱蒂鴨本人投了中之島一票。

 

那我呢?老實講,雖然都是蛋包飯,但讓我感覺卻像是兩種不同的食物在比較。

北極星的蛋包飯也是非常的美味,還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

但風味夠廣,深度不足,跟台灣吃到的或是便利商店的那種相比,當然是鶴立雞群。

只不過中之島的這種蛋包飯,就像是把基本功不斷加強加強再加強!

所以吃到的是一種毫不裝模作樣,很純粹的美味,讓人無法挑剔出什麼小毛病。

因此呢,我也是毫不猶豫的相信自己的味覺,投中之島一票。

tn_DSCN2540.jpg  

這看似簡簡單單的一餐蛋包飯,讓我們心滿意足!

而且服務人員也不怕有礙觀瞻,幫我們把物品放在窗台上,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也慶幸還好我們有吃到這個蛋包飯,讓我們開了眼界。

下次來的時候,如果有時間機會,也一定會繞來中之島這裡再吃一次!

 

地址:大阪市北區中之島1-1-27大阪市中央公會堂內B1

營業時間:09:30 - 21:30(蛋包飯午餐限定)

休息日:每個月第四個星期二

 

                                                                                    這種純粹的美味讓人難以忘懷-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