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P1000641 

在我生日的這個週末呢,因為女方歸寧喜宴,所以我和凱蒂鴨順勢來台南來個二日遊!

宴客的場地則是在安平的東東宴會式場,當然我們也順便來安平逛逛了。

 

幸運地!這一個週末全台大晴天!

在高鐵上看到跑馬燈,據說北部氣溫這一天高達24~27度!

想當然爾,台南的天氣則會有多熱就是可以想像的。

但在濕冷的北部想像炙熱的天氣,是完全無法感受到那種感覺的....

哪種感覺?就是這種感覺。

tn_IMG_2280.jpg 

感受得到台南那炙熱的天氣了嗎?

魯夫一開始對上克洛克達爾的下場就是這個樣子!

因此連我這個平常不買飲料喝的人,實在也是忍不住了。

不買杯東西喝一下的話,一直會有一種昇華的感覺。

tn_P1000639 

不過呢,義豐冬瓜茶其實也喝過很多次了。

感覺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一點的好介紹。

最常見的不外乎就是原味冬瓜、冬瓜鮮奶、冬瓜波霸、冬瓜檸檬等等。

這幾款普遍都是比較暢銷、也比較好喝的幾款。

因此在思考著要買那個口味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這個。

tn_P1000640 

『本月暢銷排行榜』!

這東西對不知道該買哪種口味的我們,則有非常重要的參考價值!

原本打算要點冬瓜波霸的凱蒂鴨,頓時間被本月暢銷第一名的給吸引住目光。

是的!冬瓜豆奶我們一直都沒喝過!

因此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決定要點冬瓜豆奶來試看看。

tn_P1000642 

雖然很多人在排隊,不過沒多久就拿到我們的飲料了。

這顏色看起來像是奶茶一樣的冬瓜豆奶,味道不知道好不好喝。

因為上一次點的冬瓜烏龍讓我有點嚇到。

我真沒想到冬瓜+烏龍=水,這兩個味道竟然會抵銷得這麼嚴重!

不過豆奶應該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喝了一口之後,在嘴裡的一瞬間會覺得還滿好喝的!

在不甜的豆漿裡,有香甜的冬瓜香味。

而且豆漿和冬瓜茶混合起來的口感不會黏舌。

不像有些飲料,喝完之後感覺舌頭上會有附著一層東西。

 

不過喝第二口之後,則非常明顯的感受到味道變了。

豆漿的口味淡了、冬瓜的香氣淡了、整體在嘴裡的存在感也淡了。

雖然不像冬瓜烏龍一樣,完完全全像是在喝水一樣。

但很明顯的,整體的味道變的不是這麼好喝。

第二口之後就讓我覺得這杯冬瓜豆奶變的不怎麼樣。

 

雖然有聽說赤崁樓那邊的義豐,比安平這邊的好喝。

安平這邊煮的原味冬瓜味道不比赤崁樓那邊的濃。

不過我上一次喝赤崁樓那邊的,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即使這樣,在台南我路過應該還是會買一杯來喝。

畢竟冬瓜茶喝起來比較解渴又消暑,也比一堆添加物的奶茶好多了。

義豐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68號

電話:06-2219197

 

 

感覺這一陣子很常去安平-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