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793 

雖然很短的時間再度來到台南,我和凱蒂鴨還是忍不住來逛一下花園夜市。

不過我們今天不餓,只是想簡單嚐些東西。

所以我們第一個就決定隨便找家沒吃過的蚵仔煎吃看看!

東逛西逛後,就決定吃看看這家『阿三哥蚵仔煎』。

tn_IMG_2788 

這家蚵仔煎似乎有不少電視都報導過。

而且還怕別人盜版,似乎對自己的蚵仔煎非常的有自信!

右上方還寫著『皮脆蛋嫩、才是王道』。

讓我對這家蚵仔煎萌生了一點期望。

tn_IMG_2790 

不久以後我們的蚵仔煎就上來了。

從外表看起來,這蚵仔煎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台南的蚵仔煎都一定要加豆芽菜。

一般在別的地方吃到的蚵仔煎,大多只用小白菜而已。

來台南看到的似乎都是豆芽菜居多。

tn_IMG_2791 

而這個蚵仔煎到底是不是『皮酥蛋嫩、才是王道』呢?

凱蒂鴨正在打卡的時候,我就先吃了幾口。

沒多久她弄完手機轉過頭來看我,就直接說了

怎麼了?不好吃喔?

.....(夾了一口吃)。

喔.....我懂你的意思了。

 

這個蚵仔煎呢,皮真的吃起來一點都不酥。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煎的人沒注意,但我們去的時候店裡沒幾個客人阿!

但吃起來就真的軟糊糊的,完全沒有酥的感覺。

蛋的部分則也非常的一般,吃起來也不到嫩的程度。


吃起來味道也不是我和凱蒂鴨所喜歡的,蚵仔的味道有融入其他食材那種。

主要還是靠上面酸酸甜甜的醬汁在調味。

蚵仔挑出來一看,不大顆、而且味道也不濃郁。

我實在是找不出我能喜歡這家蚵仔煎的哪一點,吃起來很沒特色。

如果真的有皮酥、蛋嫩的話,說不定感覺又會完全不一樣。

tn_IMG_2792  

而整體來說,這家蚵仔煎絕對稱不上難吃。

但是卻也無法讓我說出好吃的幾個點。

不知道是剛好這一份這樣,還是其實一直都是這樣的蚵仔煎。

只不過光看凱蒂鴨那醜臉就知道,我們不是很喜歡這家的蚵仔煎就是了。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花園夜市

 

 

吃到現在還是桃園夜市的那家讓我們最滿意-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