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284.jpg  

今天早上起床後,O型腿的症狀還是維持不變,連翻身下床都變成一件困難的事,當下我就了解了,我的環島就到此為止吧!

 

雖然這樣老實講,還滿沒用的!哈哈~不過心情倒是輕鬆很多!抗爭了好幾天換來的旅行,就這樣草草的結束,難道不會後悔嗎?老實講,我一點都不會後悔,而這當然有諸多的原因讓我絲毫不覺得放棄有什麼,舉個例子好了:

1. 有人在你身上綁著不定時炸彈,然後命令你開開心心去玩!一路都要笑呵呵的

2. 當你想體驗跳樓的感覺,從二、三樓跳到一樓就夠了,有必要從101上面....?

 

當我察覺自己的底限的時候,其實有那麼一瞬間是很開心的,代表我還有不少進步的空間!而這次行前所吸收到龐大的經驗,讓我了解到如果我接下來想去做一件事,我會用什麼方法和態度,才不會損敵三百、自損三千。當然也謝謝各位的支持了,現在無法走路的我,在新竹的某家喝茶的地方坐著上網休息,畢竟一個O型腿背著大包包在外面走,一堆人看也頗害羞的,可能他們心想"傷殘人士還這麼努力背著包包想旅行、太令人感動了"。


因此在處理一些事情後我明天就回中壢,而下一次的旅行我陷在正在規劃計畫中,畢竟凱蒂鴨的四捨五入的30大壽也快到了,徒步環島的話我遲早也會找個時間完成他的(不能讓凱蒂鴨替我寫的本子變成白費)!在這之前我會累積更多經驗來先提升自我能力!例如像是帶著凱蒂鴨的嘉義步行但不準逛街之旅,我個人是滿期待的。

 

 

 

 

才走一天腳就廢了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