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5839.jpg  

在呼嚕嚕的就把豆漿豆花吃完以後,雖然非常的滿足,但是我的肚子卻還是空蕩蕩的啊!因此在詢問了凱蒂鴨之後,發現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原來她以前在嘉義住了將近20年,文化路夜市她只知道豆漿豆花這樣東西而已!


 

因此一個呼嚨我好幾年、說「去嘉義玩啊!我是嘉義人~我知道嘉義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我可以帶你去!」的傢伙,結果隔了這麼多年終於第一次來到嘉義玩,卻跟我說「唉呦~我不知道...」,說到這,天就黑一邊!


 

最後下場就是我自己努力去尋找,在剛好走到這家店前面時,凱蒂鴨就說「很久以前我曾經吃過一次這家的水餃,還滿好吃的」,我就直接把凱蒂鴨拉進去了,反正與其花時間尋找而延誤下一個行程,倒不如隨機吃吃看,說不定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

tn_IMG_5840.jpg  

進去以後因為凱蒂鴨不餓只有我餓,而摳門小氣的我看到一顆水餃4.5元,只差沒大吼說「老闆!你們的水餃裡面是藏籤可以抽獎是嗎!一顆4.5是在賣黃金還是賣水餃!」雖然是這樣想不過我只敢憋在心裡,所以最後就默默的點了十顆水餃嚐嚐看。


 

不久之後水餃上來,光看造型就知道這個水餃一定是手工水餃了!(坐在旁邊的阿姨正在一顆顆的包著水餃中),分量不算小也不算太大,但是看得出來很扎實飽滿。

tn_IMG_5841.jpg  

夾起一顆水餃我就直接往嘴裡送,Oh My GOOOOOOOOOOD~~~~這水餃會不會太好吃了!一顆4.5塊能吃到這種等級的水餃真是太划算了!


 

滑溜的外皮一咬下去,雖然沒有香濃多汁像湯包一樣噴出來,但立刻可以察覺到這個水餃皮不一樣!滑Q爽口的水餃皮,非常的Q香有嚼勁!咬起來完全不死板黏牙,而是噗溜噗溜的超級有彈性!如果我吃的這個東西叫作水餃,那我之前吃的那些號稱水餃的東西到底算是什麼?這令人感動的外皮嚼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充滿著彈性,然後非常順口的滑入喉嚨裡,這真是我吃過最棒的水餃了!


 

再來好好品嘗裡面的餡料,他們這裡只有高麗菜水餃,吃起來清爽又脆脆的內餡雖然滋味並不濃郁,但是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內餡是為了搭配外皮而調的,讓水餃在嘴裡的口感豐富滋味十足。雖然裡面肉餡的比例非常少,但吃起來卻不會覺得有任何偷工減料,這就是一份搭配得恰到好處的水餃!


也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因此我才三張照片就敢來寫這篇食記!嘉義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啊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6號(郭家雞肉飯好吃店旁)

電話:05-2279650





好吃到感動落淚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