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014.jpg  

在享用完很不錯的逢甲黃金賊-烏賊燒後,我們的目標就是隔壁也排得很長的『豬寶盒』。雖然和黃金賊一樣,點餐和取餐是分開的,並且用號碼牌來領取,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潮實在多的可怕,還是花了點時間在排隊和取餐上,代表這家『豬寶盒』應該是有他的魅力所在。

 

而在這裡先說明一下,因為人潮實在是多得太誇張了,因此沒時間空間多拍一些詳細的照片,連店面都拍不太到,因此並沒有漂亮的照片好看,但我會用詳細的文字來說明的!

tn_IMG_6018.jpg   

走在路上人手一盒,看似簡單的豬寶盒,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呢!一份現炸的厚切豬排上,淋滿了醬汁以及簡單的蔬菜,底下則是鋪了一層高麗菜,雖然看起來簡單普通,卻是值得一買的好物!

這豬寶盒的盒子既方便又有噱頭,拿在手上非常的便利食用,而且相較起黃金賊,豬寶盒用的是紙盒,不但花俏有趣,也比較衛生環保,這點我是非常讚賞的。


當然好不好吃才是重點,等凱蒂鴨拿到手後二話不說先來吃一口,現炸的豬排香氣撲鼻,咔滋咔滋的外皮配上厚實的豬排,這豬排的品質真不錯!每一口都感受得到酥脆的外皮、肉質飽滿的豬肉;再搭配上醬汁混著吃之後,即使豬肉本身肉汁比較缺乏,醬汁也可以彌補其中的不足,而且醬汁本身調的味道濃郁卻不搶味也不油膩;再搭配上火腿、馬鈴薯、玉米、青豆的蔬菜,在嘴裡的口感豐富而飽滿,特別是混入馬鈴薯後的口感真的非常的搭配!根本不像是拿冷凍的三色蔬菜來混過去,每一口都很紮實的在享受一份醬汁豬排!但吃多畢竟會膩,最後再搭配上清爽而沾上醬汁的高麗菜絲,以這種醬汁豬排而言,一份55元的價格,我對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但是有一點非常致命的缺點!這裡我不得不提醒各位,因為這一份非常的扎實飽足,而且畢竟是油炸又淋上醬汁,吃完以後勢必會有一定程度的飽足感(因人而異),如果想要在逢甲夜市到處吃吃喝喝的話,最好還是兩個人一起分享會比較合適,不然一般女生可能吃完一份就...嗝~

 

畢竟豬排是很普遍的平民料理,以夜市的水準能吃到這樣的豬排已經非常的棒了,雖然還是無法和勝博殿那種專賣豬排的相比,但以CP值來講算是非常的高了!

而烏賊燉飯對我來講則是西式料理,黃金賊的烏賊燒水準自然有一個程度,但能再多加用心改良的話會更棒!不過畢竟是在夜市賣,CP值也是很高的了!

 

因為沒有拍到招牌,因此在這用寫的好了,一份55元,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法式香草塔塔醬

超濃培根起司醬

美式蜂蜜芥末醬

日式照燒海苔醬

 

而另外可以額外加免費的墨西哥辣味莎莎醬進去,莎莎醬的辣味香味也非常的搭!怕吃到一半會膩的人可以加一點進去換個口味!

tn_IMG_6019.jpg  

後來因為實在是人太多了,擠到我們受不了(擠到受不了還能自拍?),我們簡單在這條街上逛了一下就趕快離開了,去原本的那條街尋覓還沒吃過的好料!而我絕對不是因為凱蒂鴨這張比我還醜所以才放的!

 

 

 

豬寶盒不只是吃粗飽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