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7292.jpg  

其實在來逢甲夜市前,我們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SHOCK的事情!嚇到連凱蒂鴨的肚子都凸出來了!

至於是什麼事情,等看以後我寫個遊記來講好了,總之我們當時是非常需要收驚的!

 

因此我們來到逢甲夜市,看到一家店寫著"泡芙一個15元",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須要吃點東西轉移注意力!

不然話題一直圍繞在SHOCK的事情上,壓力非常得大啊!

tn_IMG_7293.jpg  

這家采唐泡芙專賣店,有差不多六種口味的泡芙可以選,價錢都是15元。

然後又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泡芙可以選,價錢都是20元。

我們就買了一個香檳葡萄的冰淇淋泡芙,看起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tn_IMG_7294.jpg  

凱蒂鴨不管我就直接打開搶先吃了第一口,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到底這20元花下去值不值得呢?

精彩精彩精彩!刺激刺激刺激!請繼續收看黃文擇布袋戲!

小時候沉迷過一陣子EpochTimes2495.gif

tn_IMG_7295.jpg  

嗯~想必應該還不錯!

來簡單講解一下,這個香檳葡萄口味的冰淇淋泡芙,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冰淇淋內餡吃起來有點硬,如果稍微放一下再吃可能會比較好,像台南伊娃日式泡芙一樣(點我)。

而冰淇淋本身很有香檳葡萄的口味!雖然稍微有一點偏向適合小朋友愛吃的口味。

但內餡部分算是還滿OK的。

 

至於泡芙本身的部分,因為冷凍過後,泡芙本身已經沒有什麼口感,

既不酥脆、也不Q彈,就只是個平凡的外皮,沒什麼特色。

 

相比之下當然伊娃日式泡芙好吃多了,不過價位也貴了一倍以上!

有沒有興趣去吃就看個人了,不過老實講我覺得CP值不算高就是了。

tn_IMG_7297.jpg  

旁邊就是之前火災的地方了,整個商場都燒得差不多了,

但現在一堆店家又重新開店,人潮還是非常的多!

tn_IMG_7307.jpg  

因為口很渴又不知道該喝些什麼,之前喝過兩次九龍城陳記香港茶(點我),一次凍檸茶、一次六味青草茶,

我們對這家的印象一直都很好,東西喝起來都讓人感覺用料實在、喝起來又健康!

tn_IMG_7309.jpg  

話說凱蒂鴨剛睡醒的時候跟這也很像,哇哈哈哈~

我們這次點的是高山蜜烏龍!

tn_IMG_7314.jpg  

當你在拍照的時候,後面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景象!哇哈哈~

這個高山蜜烏龍呢,喝起來比起凍檸茶、六味青草茶是弱了點,而且不太適合口渴的時候喝,

喝第一口的時候,一瞬間會以為在喝普通綠茶,但不會有那種茶精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就感覺到甜甜香香的蜂蜜味,

最後就是留在嘴裡的才會感覺到,喔!這是烏龍茶!

 

但老實講,喝起來不是那種可以解渴的飲料,單純喝爽的,雖然凍檸茶也不能解渴,

因此我們在回去的途中又買了一杯六味青草茶,畢竟青草茶滿解渴的!

不過這家我想喝的都喝過了,下次來看看有沒有其他家飲料店也能讓我覺得很實在的!

 

 

 

很推這家飲料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