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7312.jpg  

是黃金左腿、還是黃金右腿!今天晚上你要點哪一道呢!Dochi!

不過現在似乎只有黃金右腿有開,左腿沒看到有在營業。

在這條巷子我們吃過豬寶盒黃金賊(點我)算比較多人的,再來大概就是這家黃金右腿等著我們去試試看!

而逢甲夜市到目前為止也沒讓我失望過,讓我相當滿意!

tn_IMG_7314.jpg  

我們就是拿著上一篇的九龍城陳記香港茶來這邊排隊的,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笑。

tn_IMG_7315.jpg  

黃金右腿的前面也有在販售墨西哥莎莎醬,再加上盒子造型很像,我猜和豬寶盒應該是同一個老闆吧!

tn_IMG_7316.jpg  

這張不是叫你看大象、也不是看DD,而是看剛出爐剛烤好的黃金右腿!看起來應該非常的好吃呢!

tn_IMG_7317.jpg  

跟豬寶盒一樣,前面也有免費的墨西哥辣味莎莎醬可以加,味道雖然有點辣,但是滿好吃的!

拿來沾多力多滋應該很不錯,不過前提是要會吃辣的人!

tn_IMG_7318.jpg  

一份65元的黃金右腿,其實份量還滿.....小的!

簡單的高麗菜絲上放著一塊烤好的起司雞腿排,右下角是墨西哥莎莎醬。

老實講看起來頗單調的,比不上豬寶盒的豐盛華麗又扎實,外觀上真的弱了不少,還比較貴。

tn_IMG_7320.jpg  

看到凱蒂鴨的表情大概可以猜得到了,Houston!We got something problem!

問題點到底在哪呢......竟然會讓像豬一樣不挑的凱蒂鴨露出這種表情........

tn_IMG_7321.jpg  

在我吃過之後,第一口就大概知道問題在哪了。

第一. 我們拿到的黃金右腿吃起來是冷冷涼涼的,吃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很....不怎麼樣。

       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拿到的時候已經跳號了,我們根本沒聽到他們有叫到我們的號碼!

       但也不至於因為跳號所以就拿冷的給我們吧,這點讓我們頗有微詞。

 

第二. 雖然冷冷涼涼的,但還是可以知道剛烤好的時候是怎樣的滋味,就是很基本的焗烤+腿排口味。

       口味並沒有說很特殊,最慘的是雞肉本身,肉質很不怎麼樣、肉汁更是幾乎找不到。

       簡單講,一份65元實在是CP值低到不行,我想我應該不會給他第二次機會。

 

第三. 雖然對我完全沒差、但有些人就是不會挑骨頭,就是有人得了不會挑細骨頭的病!

       凱蒂鴨吃第二口就咬到一塊小小的碎骨,也許不是什麼大事,但對有些人問題可能很大。

      

簡單統整呢,就是份量小、價格高、口味不特殊、雞肉本身品質不怎麼樣。

我是不知道別人吃到的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但這家我應該是不會再去消費了,畢竟小小的腿排、弄點焗烤、舖個高麗菜,我是不太願意花65元去購買的。

豬寶盒和黃金賊的話,我倒是有頗高的意願再去購買。

 

 

 

 

至少逢甲夜市吃到一個讓我嫌的了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