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34.JPG  

來到這在大阪裡算是非常突兀的一區,美國村目的就是為了我們來大阪的第一餐,甲賀流章魚燒啦~

IMG_4538.JPG     

美國村的區域不算太大,而甲賀流章魚燒也只在中間廣場旁邊而已。

IMG_4540.JPG  

由於布魯雞我呢是日文苦手,生平所會的日文全都是自己由日劇及遊戲裡自己學來的,但是勉勉強強聽得懂老闆問的你要怎樣的醬料。

IMG_4541.JPG  

有看到上面滿滿的蔥吧!哇哈哈哈哈~我就是衝著有滿滿的蔥所以才特地規劃要去買來吃吃看,看到都流口水了~(不過一堆人不愛吃蔥應該沒辦法和我共鳴.....)

IMG_4542.JPG  

拿到熱騰騰的章魚燒後,我和凱蒂鴨兩個人就走到五步遠的廣場準備好好享用我們在大阪的第一餐了!

IMG_4543.JPG  

看到了吧~上面鋪滿著誘人蔥花,底下則是燒騰騰~的章魚燒(真的非常燙...日本節目並沒有騙人...),上面淋上一層美乃滋以及非常像烏醋的醬料,我會說非常像是因為他們烏醋應該有加一點糖,本身帶有淡淡的甜味。

 

他的外皮並不像台灣會特地煎炸到酥,而日本的章魚燒大多都在放入盒子後會變得扁扁的,吃起來則是軟軟滑滑的,但卻又異常的燙!可以吃到麵糊的確是使用高湯來去調製,若同樣在台灣你吃到的會是味。

 

 美乃滋是日本人愛不釋手的東西,搭配上去自然是非常的合,但那黑醋本身的口味極重,酸嗆之中帶有一點微甜,我是覺得過度強烈的醬料有點破壞本身章魚燒的美味,但好在有上面那滿滿的蔥花,稍稍可以去除我口中那又燙又酸又嗆的刺激,整體的味道在咀嚼完中間的章魚後還是清晰的殘留在口中,雖然我覺得是滿好吃的,但若是醬料不要這麼搶戲的話我覺得會更好。


沒想到接下來黑醋的地獄....竟然是我們無法擺脫的噩夢........

甲賀流章魚燒 地圖.jpg  

上面這張是我憑印象的地點,若是不會查地址的人看這張也大概知道在哪個位置了
 

甲賀流 (こうがりゅう/kougaryu)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8-4
時間:11:00~20:00

美食特派員-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