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8.JPG  

在享用完好吃到不行的花丸烏龍麵之後,我們走出心齋橋,就到了道頓堀上最熱鬧的橋,不免俗的還是來拍張代表性的招牌(雖然燈都還沒開)EpochTimes2454.gif  

 

IMG_4561.JPG

沒錯!我們的目標就是大阪赫赫有名的螃蟹道樂!但是因為我們非常的貧窮EpochTimes2462.gif,入店內的話我們全部的錢可能勉強吃一餐清寒一點的,因此為了愛螃蟹成癡的凱蒂鴨,我決定還是買個門口的500円蟹腳(好貴...)讓她能夠品嘗一下有錢人的味道。

IMG_4562.JPG  

螃蟹道樂很懂生意頭腦的,在門口放了一個專賣炭火燒烤的螃蟹腳,一來可以增加收入讓沒膽子進去的人品嘗看看,二來還能處理比較不新鮮的螃蟹EpochTimes2466.gif,讓我們這些窮人能體會什麼叫螃蟹的味道,真是一舉兩得的善舉。

IMG_4563.JPG  

我在和凱蒂鴨竊竊私語討論著蟹腳,順便一邊品頭論足著周遭的人們的時候,偷偷發現正在烤蟹腳的店員竟然有反應!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大陸人,看來在日本偷講壞話的時候要多多注意了,科科~

    

IMG_4559.JPG

拿到烤好的蟹腳後,為了立即品嚐剛烤好的滋味,所以我們立刻就走到橋上,配著這華麗的道頓掘河岸景色,開始享用我們螃蟹大餐!

IMG_4564.JPG     

總共三隻蟹腳,我和凱蒂鴨就先一人吃一隻,燒燙燙的蟹腳瀰漫著炭香和焦香,靠近一聞又有著蟹肉鮮甜的香味,拿起筷子挑出一小塊蟹肉,嗚~~~~好鮮甜阿EpochTimes2427.gif,果然太久沒吃到螃蟹了,螃蟹的味道真讓人感動,但這蟹腳的滋味比較近似於帝王蟹、蜘蛛蟹一類的大型螃蟹,較有口感的肉質比起在台灣吃的在嘴中更有存在感,但甜味卻又比不上小螃蟹精而美的濃郁,但比起在台灣一些煮過久而甜味全跑掉的螃蟹,自然是大獲全勝,只能說各有所長啦~

 

我和凱蒂鴨各吃完一隻蟹腳後因為肚子還是飽飽的,所以非常假仙的互相把最後一隻蟹腳讓給對方吃,EpochTimes2431.gif雞:[妳吃啦妳吃~我吃飽了這隻給你吃~],假意推讓完之後凱蒂鴨吃個兩口就讓回來給我,我就把剩下的包含殼都舔得乾乾淨淨EpochTimes2424.gif,真爽~

IMG_4567.JPG  

當我們吃完之後招牌也亮了,美食之夜也才開始,嗝~

螃蟹道樂 地圖.jpg  

螃蟹道樂本店,位於道頓掘裡面一進去就看得到,非常顯眼的螃蟹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18(本店)


美食特派員-布魯雞

 

 

 

表情符號引用自布咕雞http://www.wretch.cc/blog/tutugo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