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817.jpg  

凱蒂鴨要當新秘囉!

所以為了凱蒂鴨的工作需要,在部落格裡開始幫她準備佈置屬於她新秘的小天地!

而我呢,目前從見習攝影師開始,努力準備當凱蒂鴨的御用攝影師!

因為是第一篇,所以廢話給他多一點無所謂,來講講這中間的前因後果。

 

凱蒂鴨從之前我們結婚的時候,就對於選擇新娘秘書這一塊非常的堅持!

我又是摳死人的鐵公雞,打死都不願意在我覺得沒必要的東西上多花錢,

但是女人嘛,只要一句『人生結婚只有這麼一次!你連我這唯一的要求都不願意嗎?

我實在很想吐槽她說『妳的唯一還真不少....

但能怎麼樣,我這個人就是嘴賤心軟,最後還是花了好多的唯一。

 

但我一開始其實對於女人在結婚時,總要花大錢請人在你臉上畫上又白又厚的面具很不能諒解。

妳這麼愛當石榴姊,我來幫妳畫就好了嘛!反正最後也是粉掉了一地。

更誇張的是,凱蒂鴨請的新秘Issa,當天檔期滿了,要的話只能中午開車去淡水請她畫。

挖勒~OOXX!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髒話連篇!

就像是聽到『來打我阿~笨蛋』一樣,這種無理的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過!更不用說$$飛走了讓我有多心痛。

 tn_7I8C2543.jpg  tn_7I8C1901.jpg  

化完妝後,心裡只覺得還算OK,因為結婚當天還有滿滿的事情還沒處理。

直到過了一陣子,拿到結婚當天的照片和影片後,仔細一看才真的覺得實在是很值得!

因為我最討厭的濃妝是一點都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妝感清透、好氣色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凱蒂鴨

這點倒是讓我非常的訝異!因為那幾天我們熬夜忙碌狼狽的狀況,我當然是最了解。

tn_7I8C3106.jpg tn_7I8C3125.jpg  

特別是上面這兩張,對男生的我而言,如果女生化這種妝我實在很難批評。

自然清透,簡單講,就像沒化妝一樣!

讓我在整場婚禮地獄中找到一絲清泉,『X!總算有幾個東西花的值得了。』

tn_7I8C2403.jpg  tn_7I8C2608.jpg  tn_7I8C2669.jpg  

鴨媽媽的妝更顯年輕,幾乎是全場稱讚,讓她笑得合不攏嘴,非常滿意。

以我這個女婿的角度而言.....

我只能說鴨媽比起上次參加婚禮的妝,真的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因此後來呢,聽到Issa要開課教學生了,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凱蒂鴨的意願也頗高,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她去學了!

沒想到她也非常熱衷於此,一向懶散的她竟然會主動練習練習再練習。

連我都被她抓去貼假睫毛了,不過我那時候是她第一個練習對象,下場當然慘不忍睹。

但現在她已經比以前好太多了,也從Issa那邊上完課開始實習了。

tn_IMG_6824.jpg  

前面的廢話實在太多了,趕快導回作品集的短篇模式!

這是凱蒂鴨她們上完課後,和Issa一起去攝影師Jc那邊拍作品集。

比起現在的話,感覺凱蒂鴨那時候像新手一樣,雖然現在也還是新手。

但就代表說她一直有在進步,這一點是還滿不錯的!

tn_IMG_6825.jpg  

俗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很久沒看到美麗的凱蒂鴨了,

因為平常在家,就只看到一坨肉攤在沙發上。

沒想到她認真的時候,還是能展現出小小的魅力。

 

接下來才開始正式拍了。
tn_學生作品 015.jpg

因為我不懂妝,所以就不裝懂多下什麼評語。

就接著繼續看作品吧!

凱蒂鴨補充:因為Model本身膚質狀況很好,非常有氣質,所以整體只要提升底妝的清透亮度,低彩度的眼妝,簡約的髮型,就能展現Model的知性美。

tn_學生作品 016.jpg  

凱蒂鴨補充:簡約的造型,搭配上魚尾的禮服,Model幾乎就像是歐美時尚雜誌走出來的一樣!

tn_學生作品 017.jpg  

tn_學生作品 018.jpg  

以上就是凱蒂鴨的作品,Model是請自己朋友幫忙當的。

之後凱蒂鴨還有其他作品,也會不定時的放上來!

如果需要凱蒂鴨服務的,不論是新娘、親友或參加宴會,需要造型的都歡迎來找凱蒂鴨試妝!!!

 

關於試妝以及新秘服務內容的部分我會另外打一篇,

如果有需求的我先給連絡方式:

E-mail:blueg318@gmail.com

 

攝影師:

婚禮-劉小望

作品集-Jc Chow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