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1.JPG  

讓肚子稍作休息後,凱蒂鴨非常執著的一定要去吃大阪燒,也不顧自己平時食量有多小,反正有我這個餿水桶在旁邊,就算吃到快吐我也會盡可能的把食物吃完EpochTimes2452.gif,天生客家人的節儉命。

  

IMG_4584.JPG

雖然時間有點晚了,我們剛好是最後一組客人,還是得在後面等待區稍作等待。

  

IMG_4583.JPG

等待區旁邊很貼心的有個小小的洗手槽,讓客人不會手油油的。

IMG_4586.JPG  

應該看得出來整家店完全就是日本風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IMG_4584.JPG  

窄窄的小店卻擠滿一堆人,我一伸手就可以拍到前面的客人了。

  

IMG_4585.JPG

等了差不多十分鐘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哇哈哈哈,不過凱蒂鴨難掩她睡眠不足+走路走太多的倦容,但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吃!

 

IMG_4587.JPG

老闆和店員還是不停的在店內忙進忙出,我們討論了一陣子才決定該點什麼(其實是因為太窮了,想點些好一點的卻又怕太貴EpochTimes2501.gif)

IMG_4590.JPG  

最後我們決定嘗試貴一點的山藥泥糊,聽說山藥泥會讓整個大阪燒更有蓬鬆、鬆軟的感覺,因此就算比較貴我和凱蒂鴨兩個人點一份平均一下也沒那麼貴,即使是窮酸人也想吃吃看好料的阿!

 

我們主料選擇干貝和某個部位的豬肉,滋滋滋的聲音讓我們那時候就算肚子飽飽的還是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果然看現場的威力非常的強勁阿!

IMG_4592.JPG  

稍微煎過一陣子之後,就要蓋起來,讓整個麵糊能夠熟透。(看這糊掉的照片就知道拍照的人一定是凱蒂鴨)

IMG_4594.JPG  

剛翻完面的大阪燒,上面還有焦香的干貝配上煎過豬肉片的香味,我自己打著打著肚子都餓了...

 

IMG_4595.JPG

在抹上美乃滋和醬汁之後我們的大阪燒就幾乎完成了EpochTimes2432.gif  

IMG_4596.JPG  

即使我立刻就想開動,手上都拿著筷子準備好了,凱蒂鴨還是堅持要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才能吃,殊不知自己越來越臃腫了還這麼愛拍照。

IMG_4597.JPG

用小鏟子切開後就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開始吃,因為我們點的是山藥泥麵糊,所以一送入口中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非常非常的鬆軟,軟呼呼的口感就像是蛋白霜一樣連結著各種不同的材料,再加上熱呼呼的一直邊吹涼邊吃,這時候如果點個啤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阿!(可惜為了吃更多餐所以省下了飲料錢)

上面的美乃滋和醬汁,當我一吃到的時候就發現,原來又是黑醋醬汁阿!今天才吃過甲賀流章魚燒就是美乃滋加黑醋醬汁,雖然黑醋可以壓抑比較油膩或是過重的口味,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總是滿滿的黑醋醬汁阿EpochTimes2466.gif,我想吃的是材料本身的美味,這讓我對大阪人用這種醬汁的習慣感到有些錯愕。


而大阪燒內的干貝品質非常不賴,煎過的干貝表面會有一點像是XO醬的香甜味,搭配上煎過的豬肉的豬油香,再混著鬆軟的麵糊和悶熟的高麗菜,若不是我還想多吃點更多種不同的東西,我一定會再點其他種類的大阪燒配上一杯生啤酒,這樣一個晚上就什麼都滿足了EpochTimes2505.gif


IMG_4598.JPG  

沒多久一個大阪燒就被我和凱蒂鴨吃關關了,除了黑醋醬汁之外其他真是沒話講

IMG_4599.JPG  

這時候老闆非常貼心的初來招待我們,凱蒂鴨還很不要臉的跟老闆借她那可以折斷的眼鏡來看,我只能非常害羞靦腆的在一旁默默的笑著EpochTimes2431.gif  

IMG_4600.JPG  

最後我們結帳出去的時候,老闆還特地送我們一人一把大阪燒的小鏟子!

超開心的~~~~~~~~~~~~~~~~~~~~~~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非常的會做生意呀~讓我若有機會再去一次大阪一定會再度光臨的!

 

美津大阪燒 地國.jpg

美津大阪燒就位於道頓掘內,看到金龍拉麵那龐大的招牌就可以右轉進去巷子左手邊就是摟

美食小常識:大阪燒在日本並不叫做大阪燒,而是叫做好吃燒,日文招牌寫著お好み焼就是賣大阪燒的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5

營業時間:11:00~22:00

美食特派員-布魯雞

 

 

 

表情符號引用自布咕雞http://www.wretch.cc/blog/tutugo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