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紗拍攝的前幾天,攝影師造型師不斷跟我討論拍攝的想法,然後請我攜帶要拍攝的鞋子和男生的西裝一起到工作室,在討論的過程裡,整個就能感受工作室的用心和細心。

一直到拍攝的當天,我和布魯雞早起搭車到桃園,早起到在車上完全不知道早餐的味道,就這樣囫圇吞棗的吞了下去,睡眼惺忪的到了Aphrobridal】工作室,一進門就看見工作室裡的人早就準備好的東喬喬西喬喬的在弄燈光、壁紙,造型師是一個熱情、親切、笑起來很甜的女孩,整個看不出來當時已經懷孕六個多月,她綁著側邊低馬尾、皮膚超好,(好啦!凱蒂鴨承認不論是剪頭髮、買衣服鞋子等等的,都會先打量一下人家的穿著打扮,才能好好安心,因為自己的穿著跟造型的sense息息相關嘛!)因為超可愛,所以凱蒂鴨整個就很放心的交給她。

然後就開始我的第一套造型,在妝髮的過程裡,因為是新的工作室,所以造型師不是屬於的類型,不過相當的細心,她也會不斷的安撫我對於妝容上的焦慮。

 

我的第一套風格是復古風貴太太搭配奧黛麗赫本的髮型,我非常喜歡!從小就對於奧黛麗赫本這種嫻靜有氣質的美,一直非常的嚮往,雖然凱蒂鴨後來走的有點偏,不過夢想成真,真的很開心。

攝影師會請女生先去試拍幾張,試拍出感覺,然後再請男生進來。

DSC_4020

DSC_4035  

好啦!這張下巴,攝影師修得非常有誠意。

 

由於我跟布魯雞都是屬於害羞類型,所以在姿勢上面沒有多加研究,就隨意玩了起來。

DSC_4048 DSC_4084

 

布魯雞賊賊的樣子。

DSC_4092

 

 

 

這張有人說很像是逗貓咪的感覺。

DSC_4117  

我們非常喜歡自然的風格。

 

 

第二套換上的是傳說中Vera Wang的白紗,簡約中的剪裁,不論有沒有繫上黑色緞帶,都是典雅時尚,這也是一套受凱蒂鴨不論是男性友人還是女性友人都非常讚賞的一件,我想這就是Vera Wang厲害之處。

這套的造型,在髮型上做了非常大膽的搭配,側邊的編髮包頭,配上了華麗的水鑽頭飾。

DSC_4207

 

 

 

拿起顏色鮮豔的捧花,活潑之於,仍舊不影響婚紗的氣質。

DSC_4165

 

 

DSC_4199

 

 

 

這張布魯雞很帥!!!!!!!!!!!!!!有沒有仔細看到,側邊編髮是一朵很厲害的花!!!

DSC_4178    

這是我站在沙發上,布魯雞跟他女兒講話的溫馨照。

 DSC_4190

 

 

卡麥拉版子非常的有趣。

DSC_4263    

 

 

 

第三套是前短後短紫色緞帶,凱蒂鴨本身非常愛的一件,小碎澎裙呈現一個俏皮的模樣。

這張拍的時候,攝影師不斷的告訴凱蒂鴨可以非常的放心,因為腳可以被修的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DSC_4318

DSC_4334

DSC_4372

 

好啦!!凱蒂鴨本身非常喜歡莫名其妙自然的表情,所以這張就被我選起來了!!

DSC_4374  

 

 

第四套是黑色小短裙,也是搭配著簡單的側包頭,這也是意外受到好評的一件,原本凱蒂鴨非常想要紅唇,但由於本身牙齒太黃,所以造型師給了我一個擁有和紅唇一樣時尚,但比較低調的顏色,我真的覺得太厲害了。

這張有沒有覺得很甜蜜。

DSC_4425

 

 

 

DSC_4450

 

DSC_4455

     

 

 

這套拍來很好玩,我非常喜歡這種簡單的牆壁,搭配著強烈色彩對比的感覺。

DSC_4480   DSC_4481 DSC_4491

DSC_4500   

 

第五套是整個我又愛又恨的一整套,我很怕整個撐不起這套該擁有的大場面,綠色綢緞的材質,顯得成熟。

凱蒂鴨不得不承認,其實這個角度,攝影師修圖修很大,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伸手跟凱蒂鴨要原圖,就可以知道攝影師的功力有多了不起。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氣勢!!!

DSC_4602'

這張布魯雞意外的出現沉著的表情。

DSC_4583]

 

簡單的捲髮側撥,營造出女王般的氣勢,布魯雞自己準備的西裝,整個也是非常的帥氣。

他穿西裝襯衫真的是人模人樣!!!!帥翻了!!!

DSC_4606  

 

最後一套是到了最後,凱蒂鴨臨時要求、也是臨時選的婚紗,這點讓我非常感動,因為凱蒂鴨看到那個一片式蕾絲頭紗就一直很想要,所以拍完大家準備收工時,凱蒂鴨很大膽的說出:「我還想要這個樣子的!」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大家還是欣然接受,也鼓勵著要拍到自己喜歡的最重要,雖然拍了一整天的布魯雞的臉很臭,但為了滿足凱蒂鴨的夢想,在攝影機前還是擺出專業的笑容!(什麼?一天就有專業了!)

但這手工亮片縫製上去的魚尾婚紗,整個美到不行,真的讓凱蒂鴨非常想拍嘛!!!

DSC_4627 DSC_4637 DSC_4633DSC_4649    

是不是拍出來的效果非常的棒!!!!

 

我只能說,工作室的造型師不僅僅對於時尚很有概念,也很能抓住我想要的造型,攝影師更加厲害,在燈光的調配上,和圖片的修圖上,整個是非常的專業,在工作室拍攝的好處就是在於大家都相處得非常自然,想要怎麼拍,隨時都可以提出想法和意見!!!

連最後一套的臨時提議他們都願意採納我的意見,我真的覺得,拍婚紗的過程裡,真的很像跟自己朋友相處!!

真的很感謝這家婚紗工作室,在你們專業的事先想好構圖中,又願意接受我們的胡搞瞎搞,也許會牴觸你們的想法,但仍接受我們的創意,讓我們擁有屬於我們兩個才有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