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333.jpg  

在離開大阪城之後,我們來到位於谷町六丁目的Mon~ami洋食館!

來大阪幾次,我們吃過的東西其實少之又少,還有好多好料等著我們去探訪!

因此這趟旅行不但要把想再吃的吃一次!還要順便試試看一直沒機會去吃的美食!

但錢包、胃袋和時間都很有限,

努力把想吃的美食清單精簡之後,這家Mon~ami洋食就是我們這次必吃的名單之一。

tn_DSCN2334.jpg  

為什麼這家洋食館會成為我們的必吃之一呢?

當然是有他的理由:

1. 我們還沒在日本吃過漢堡排!

2. 我們也沒吃過神戶牛!

 

而在探聽到大阪這裡,有一家很庶民又不失美味的洋食館,

讓我無論如何都想過來吃吃看!不是到哪都吃得到便宜又好吃的神戶牛阿!

tn_DSCN2336.jpg  

在門口旁的冰櫃裡,放著一塊超大塊的牛肉!

表面的霜降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

不過上面的標籤寫著長野縣產,應該沒有規定神戶牛只能在神戶養吧。

太陽餅也沒放在太陽上賣阿,反正霜降看起來很可口最重要!

tn_DSCN2337.jpg  

因為午餐時間的人潮很多,店內的空間不大,

座位大概只能容納20個人不到,我們等了大概十幾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他們的菜單就這樣而已,內容很簡單!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我至少看的懂平假名還會唸阿!

su-te-ki = steak嘛~牛排牛排,簡單!

菜單上基本上就是漢堡排、牛排、炸蝦混搭,配菜就是白飯、沙拉、湯有沒有附。

光靠會這招唸平假名,還騙過不少日本人以為我是日本人,哈哈。

tn_DSCN2338.jpg  

這是裝湯用的杯子,凱蒂鴨超愛!

 tn_DSCN2341.jpg tn_DSCN2342.jpg tn_DSCN2350.jpg  

tn_DSCN2339.jpg  

首先來介紹我點的漢堡排+炸蝦兩隻,930円!

這個分量和這個價格真的是便宜死了!超~~~便宜!

還附上白飯、沙拉和一杯簡單的湯。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CP值破表!但東西好不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白飯的部分,就是那種在日本吃到好吃的白米飯!

軟硬度適中,越咬越有香氣,而且非常適合搭配濃郁的配菜。

 

沙拉則是非常清爽舒服,吃起來還略帶一點點的苦味。

作為配菜並不會搶盡風頭,而是在濃郁的口味後能讓嘴裡重歸於清爽舒服。

 

湯品看起來很像是玉米濃湯,但喝起來則像是加了蛋花的高湯。

我印象中是覺得湯還好,但凱蒂鴨覺得很好喝。

tn_DSCN2343.jpg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漢堡排了!

內部鬆軟多汁,每咬一口都會有豐富的肉汁流出,而且味道濃郁!

一旁的醬汁看起來很濃,但實際上卻和漢堡排的風味有一體性,

帶有微微酸味,和漢堡排搭配起來真的是天作之合!

配飯吃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tn_DSCN2344.jpg  

凱蒂鴨點的則是牛排+兩隻炸蝦,1480円。

看起來份量比較少一點,而且賣相不是這麼的好。

但吃起來呢?

tn_DSCN2345.jpg  

夾起一塊半生熟的牛排,放入嘴裡一咬。

媽呀~~~~肉汁他,肉汁他噴出來了阿!

每咬一口都不斷濺出鮮甜濃郁的肉汁,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如此的juicy!

那個味道讓凱蒂鴨都完全不理一旁讚嘆著漢堡排的我,閉上眼睛慢慢細細的一口一口咀嚼,

看她那個樣子,害我忍不住也趁她閉上眼睛時偷吃一塊,

她才被我的驚呼聲給嚇到睜開眼睛!『你怎麼可以偷吃我的肉!

 

而且因為太好吃了,我想說好吃的部分多留點給她,我就挑旁邊筋的部分吃。

沒想到筋的部分竟然比肉還更好吃阿!

因為筋更耐嚼,還帶有更多油脂,所以味道比肉的部分更濃更juicy!

那個美味真的是讓我現在想到都狂吞口水。

 

但有缺點嗎?當然有缺點,只不過瑕不掩瑜。

牛排的部分,肉的口感是非常厚實而且有嚼勁,和那種軟嫩又入口及化的完全不一樣。

即便這樣,對牛肉很挑的凱蒂鴨卻一點怨言都沒有,

簡單講,就是因為他的肉汁實在是太強大了。

tn_DSCN2348.jpg  

都忽略一旁長的像是炸牡蠣的炸蝦了.....

老實講我當時真的以為賺到,想說竟然還有附炸蝦!

真的是賺到了趕快拍起來!

沒想到夾起來咬下去.....

tn_DSCN2347.jpg  

原來是炸蝦阿.....我都忘了我們的餐都有兩隻炸蝦。

他們的炸蝦不是用明蝦來炸的,是的話也不會是這種價格了。

感覺像是甜蝦或是白蝦那種比較小的蝦子。

口感綿綿軟軟,存在感比較不明顯!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吃起來的時候,麵衣已經搶掉蝦子的風味了。

雖然炸的還是很好吃,但在牛排強大的威力下,他的存在感近乎於零。

tn_IMG_8890.jpg  

這些就是我們這次的餐點,牛排的三種沾醬我忘了介紹,反正真的不重要!

tn_DSCN2351.jpg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也已經午餐時段快過了,吃飽之後店內包含我們也只剩下四個客人。

所以我也比較能不影響別人東拍拍西拍拍。

tn_DSCN2349.jpg  

像是發現擺飾品竟然有個金杯!

不知道是不是得什麼獎的獎盃。

tn_DSCN2352.jpg  

結帳的時候,老闆才發現我們是台灣來的客人!

熱情的出來跟我們合照一張!

在日本我也最喜歡這種熱情又快樂的老闆啦,讓我整頓午餐吃得非常非常開心!

 

最後我也非常的推薦這一家Mon~ami洋食館!

CP值超高!而且牛排又超級好吃!

對我和凱蒂鴨來說,這一餐真的是非常的滿意!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3-14

谷町六丁目3號出口往南一條街就到了,馬路對面是空堀商店街。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00

 

 

                                               小小的價格、大大的滿足!-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