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401.jpg  

在逛完Hep Five摩天輪之後,我們來到位於梅田藍天大廈樓下的瀧見小路。

目地就是為了吃凱蒂鴨之前沒吃到的『木地大阪燒』啦!

 

那時候因為我在通天閣那邊打柏青哥玩太久,

最後捨棄這裡的夜景和大阪燒,跑去浪速之湯泡溫泉。

這件事情一直讓凱蒂鴨耿耿於懷!

雖然浪速之湯也讓她非常的滿足,但她對我後來自己去吃去玩一直忿忿不平。

tn_DSCN2403.jpg  

這次總算能讓她得償所望了!

不過從照片中看的出來,她今天走到很累了。

雖然遊記裡面看似沒去什麼地方,但走一堆路和徒手擠奶其實真的很累!

真是辛苦她了!

tn_DSCN2402.jpg  

凱蒂鴨對大阪燒熱愛的程度非常高!

在還沒去過日本前,她就很愛吃夜市賣的,號稱是大阪燒的東西。

雖然她之前在道頓堀有吃過,但我個人覺得醬味已經蓋過食材的味道了。

因此這次帶她來木地,吃吃看不同的風味。

tn_IMG_8925.jpg  

老闆和那個大師兄還是一樣的熱情!XD

tn_DSCN2405.jpg   

我們這次也是請老闆隨意幫我們搭配!

這張菜單就只是僅供參考。

不過我下次如果再去,應該會點些不一樣的!

像是磯燒,感覺海鮮就很多,或是大江戶、小町或瀧見燒之類的。

 

什麼?你說我不會日文,卻還可以請老闆幫我隨意搭配?

這世界上除了用嘴巴說以外,還是有兩隻手可以幫忙亂比的!

亂講亂比再加上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可以打遍日本無敵手了!會不會日文有這麼重要嗎~

自從之前一個人來玩個十天之後,我早就不是那羞澀的阿宅了,臉皮要厚才吃的開XD

tn_IMG_8923.jpg  

所以其實點完之後....我還是不知道老闆幫我準備了哪兩道.....

反正他推到我面前的就是我的!

tn_DSCN2410.jpg  

結果先送上來的竟然是炒麵(查一下menu價格是650円)!

我想吃大阪燒阿老闆,不過無所謂,挑戰看看新口味也好。

 

這個炒麵呢,裡面的海鮮料算滿豐富的!幾乎每一口都可以配到一塊海鮮料。

吃起來味道算滿清爽的,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嗆酸。

灑了海苔粉,吃在嘴裡會透出淡淡的清香。

只不過分量上其實略少,我反而比較想拿個麵包夾起來做成炒麵麵包!

tn_DSCN2412.jpg  

我們的豬肉大阪燒好了!

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一人一半,放在炒麵的兩旁,以防凱蒂鴨偷吃我的。

tn_DSCN2413.jpg  

木地的大阪燒呢,吃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

吃起來的口感,根據凱蒂鴨的說法,是介於蛋糕和蛋餅之間那種蓬鬆軟綿,

就像是壓扁之後的棉花糖一樣。

味道則保有有高湯的濃厚和蔬菜的清甜,再搭配上豬油香和豬肉的滋味,

這口味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醬汁雖然一樣是有黑醋味,卻不像其他家的醬汁已經完全覆蓋掉大阪燒的滋味。

他們的醬汁是可以和大阪燒輕易搭配起來的,爽口而不厚重。

如果再配上一杯啤酒的話就更棒了!哇哈哈哈~

 

最後我們還是很滿意的吃完了這一餐,但是其實肚子並沒有飽!

大阪燒非常好吃,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但是炒麵的部分,就顯得相對薄弱許多,

不但飽腹度不夠,相較於大阪燒也沒這麼有亮點,

但如果拿來做成廣島煎餅當然就一級棒!下次有來的話問問看老闆。

整體來說,木地大阪燒還是非常的值得一吃阿!

 

梅田地下街圖.jpg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梅田藍天大樓地下1F)

營業時間:11:00 ~ 21:30

休息日:星期四

官方網站:http://www.takimikoji.jp/shopnews/kiji.html

 

 

 

                                                                                  下次要來點豐盛一點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