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3764.jpg  

在吃完羅東有名的林場肉羹之後,我們在住宿的地方稍做休息(實際上是凱蒂鴨整個睡死了,害我看了一整部星爺電影)

周末假日人潮實在太多,因為住宿的地方就在羅東夜市旁,我們就打算直接買東西回去慢慢享用。

 

而羅東夜市有名的我們幾乎都吃過了,剩下這家『小春糕渣、卜肉』沒嚐過,

即使人潮多到不像話,之前平日來的時候沒這麼誇張,我們還是決定排排看這家!

 tn_IMG_3765.jpg  

凱蒂鴨拍照的時候手會晃,請別怪她。

我們就在排在路口中間一整條人龍的地方,一堆人擠來擠去、穿過來擠過去的,整個交通完全堵塞住,

我也等到很不耐煩EpochTimes2495.gif這家消化人潮的速度實在太慢太慢了

tn_IMG_3766.jpg  

實在是等太久了,因此我就直接先去排其他家東西了,留凱蒂鴨一個人在那邊苦守寒窯。

而我在旁邊買其他東西時,凱蒂鴨拍了一張讓我震驚的照片!

因為凱蒂鴨手會抖,所以整個背景和人潮都跟著晃動,但我在中間卻異常的清楚!

代表我身體動的程度和凱蒂鴨手晃的完全一致!所以我就身處於一片朦朧中,凱蒂鴨什麼時候學會這麼高難度的技巧了!

tn_IMG_3767.jpg  

好不容易凱蒂鴨終於排到前面點好餐了,沒想到還要領號碼牌在旁邊繼續等

這會不會太沒效率了!怎麼會讓人等這麼久!

tn_IMG_3768.jpg  

等我們領到糕渣和卜肉的時候,我相信最少也已經過了40分鐘到一小時,煩躁到只差沒把凱蒂鴨抓起來撞她們的攤子了。

tn_IMG_3772.jpg  

中間那兩樣寫著小春的,淺的是糕渣、深色的是卜肉,真希望這排隊是值得的。


先來講講糕渣好了,糕渣就是前一張圖透明盒子裝著像麵糊的東西拿去炸,這種料理似乎只有在宜蘭才有,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而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外層酥脆、內層軟軟糊糊的,內餡其實很像日本的章魚燒內餡的口感濕濕糊糊滑滑疙疙的,

因為麵糊本身有調味過,吃起來鹹鹹香香的!

糕渣本身這料理算是非常有特色,但若問我好吃嗎?老實講,如果排隊不要排這麼久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可以吃特色的!

但如果排隊這麼久的情況,就為了這份糕渣,我會請你去吃點別的東西吧。

 

再來就是卜肉,老實講,卜肉對我來講就像是,拿醃過的肉羹裹麵糊去炸。

吃起來就是外層微脆、內層可以咬到整條肉的口感,整體味道已經調好了,因此不需要任何沾料。

說有特色嗎?好像沒,是那種吃完會讓人遺忘的東西,印象非常的不深刻!大概就只有鹹鹹香香、咬起來有肉的口感的印象了。

也許想吃好吃的卜肉應該多花點錢去其他比較有名的地方吃吃看才對,

這家不但等太久、卜肉也沒想像中的好吃,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這家小春平時其實並沒有什麼排隊人潮,剛好讓我們碰到人滿滿的一次,因此在印象分數上就已經大大扣分了,

若是想嚐試看看的人還是可以吃吃看,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無論好吃與否每種東西都嚐過之後才能在自己心裡比較出個高低嘛

 

 

 

 

討厭人擠人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