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3751.jpg  

在吃完美味無比的小水牛-雪花冰之後,我們開開心心的沿路開到了羅東,即使吃了份量滿滿滿的雪花冰後,依舊還想繼續吃下去!畢竟我們的旅遊重心就在上面啊!

 

因此在剛進入羅東市區時,我們抵達了下一個目標站『林場肉羹』,這家肉羹老店就位於羅東林場正對面,招牌就這麼小小一個別錯過了。

 

而為什麼我們會來吃林場肉羹呢?因為他有名嗎?因為他好吃嗎?理由很簡單,上次我們來宜蘭的時候,眼睜睜看著最後一碗被前面那個客人買走了!這股濃濃的恨意在我們心裡盤繞了半年之久!無論如何我們這次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林場肉羹!

tn_IMG_3752.jpg

而小小的店面裡面貼著似乎是放映二輪片電影的海報,說不定是一輪的,反正不重要。

tn_IMG_3753.jpg

凱蒂鴨因為那碗雪花冰而吃得很飽了,但不甘心的她還是點了一碗純肉羹來吃。

tn_IMG_3755.jpg

而我則點了一碗肉羹麵來享用,畢竟要吃吃看不同的口味嘛。

tn_IMG_3756.jpg 

先來講講我的肉羹麵,在我的經驗中,我吃到的宜蘭的肉羹都是整條肉塊外面包覆著少量的糊來做的,因此肉的口感和香味都非常的扎實,這點非常的令我讚賞,不像西部吃到的肉羹常常都是像吃魚漿製品似的,到底有沒有加肉進去都不知道。

 

但老實講,我覺得這碗肉羹麵呢,非常的不怎麼樣,肉羹本身滋味是不錯,但湯汁太疙太白粉加太多變的不知道是湯還是果凍了;麵的口感非常的普通甚至到不好吃,因為湯很疙麵帶水混在一起感覺有點像是加了少量太白粉的麵+燙麵水,搭在一起就讓我覺得難以下嚥,但秉持著不能浪費食物的精神,我還是把整碗吃光光了,但濃濃的芡讓我肚子變得非常飽。

 

凱蒂鴨的肉羹湯則不是這麼回事,雖然湯很疙卻依然有肉羹的鮮味肉羹本身不但肉味十足有嚼勁還有帶一點QQ的口感,但我還是依舊不喜歡勾芡太重的湯。不過凱蒂鴨卻十分讚賞這家林場肉羹!她很喜歡這裡的味道,還有肉羹的滋味,不過她講著好吃好吃,最後還是剩一堆吃不完,再度秉持著尊重食物不能浪費的精神的我,都滿到鼻腔來了EpochTimes2440.gif

林場肉羹 地圖.jpg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9552736

營業時間:08:00 ~ 18:00

 

 

 

下次再來介紹另一家肉羹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