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414.jpg  

在吃完木地大阪燒之後,從瀧見小路走回一樓,就可以看到一旁的大阪聖誕市集!

雖然木地大阪燒很好吃,不過因為走了一整天,天氣又冷到爆炸,

我們的肚子實在是還沒到填飽的程度。

所以我們就在這個市集內到處逛逛看看,順便尋覓有什麼好吃的。

tn_DSCN2420.jpg 

尋覓了一陣子,因為這種市集的售價都還滿高的,

我們最後決定吃吃看這家攤位的熱狗!

畢竟看起來比較大一個,能填飽肚子嘛。

tn_DSCN2421.jpg  

白熱狗和紅熱狗的價格都是一份600円。

另外加點飲料的話都是一份200円。

這種看似機場的價格,點一個來吃開心就好!

不然我都可以走回木地大阪燒去再點一份大阪燒了。

 

我現在才注意到白色右邊括號起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寫脆的

紅色寫的好像是煙燻過的....我點的好像是紅色的。

tn_DSCN2422.jpg  

看著烤爐上擺著滿滿的熱狗,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真的是超誘人!

畢竟荷包裡的錢是打算拿來用在別的地方的,

不然實在是很想把所有攤位給他吃一遍!

tn_DSCN2423.jpg  

能想像這外表油膩膩的熱狗,在冷冰冰的天氣中顯得有多誘人嗎!

當時捧著熱狗的我,帶著滿懷補充熱量的心情,趕快選個位子來把他吃掉!

tn_DSCN2424.jpg  

一向不怕冷的凱蒂鴨也用盡力氣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

倒是一旁的人們卻看起來老神在在。

tn_DSCN2425.jpg  

最後來講一下這份熱狗到底好不好吃了。

套句我剛剛問凱蒂鴨,她回答我的話:

太冷了!冷到都沒有味覺了!我根本記不起來到底什麼味道!

是的,我們是基於人類最原始的本能,為了補充熱量而吃下這根油膩膩的熱狗!

到底是什麼味道,連我的印象都非常模糊!

 

但我記得的是

第一. 咬下去不是脆的,不會啪滋一聲!

但從照片看起來,外皮看似是會脆的那種,但至少我這根不是。

第二. 咬起來不是很有肉感那種,但也不像大亨堡那種軟趴趴的熱狗。

第三. 才拿到熱狗沒多久,但我們吃到的時候已經快冷掉了!

 

如果照menu上寫的,我們點的這份應該是煙燻口味,但實在沒印象。

所以最後統整上面的資料,這其實不是一份值得花600円買的熱狗。

倒是一旁別人喝著熱騰騰在冒煙的熱紅酒可能會比較實在!

要不是凱蒂鴨一滴酒都不喝,我現在的食記就是熱紅酒了。

 

梅田地下街圖.jpg  

地址:大阪梅田藍天大廈一樓廣場

 

 

                                                                                   人是會冷到沒有味覺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