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504.jpg  

來到了旅行的第三天,昨天的熱身和準備也已經足夠了!

今天是個大吃大喝、大玩特玩的日子!

在吃完Dormy inn的早餐之後,我們就準備去中之島了嗎???

當然不可能啦!延續昨天未完成的事情,我們現在要去的是大阪難波花園飯店。

還好昨天跑過一趟,今天過去的時候不用找地點,所以很快就抵達。

到飯店之後,不到五分鐘就拿到文件夾,就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所以我們現在要去中之島囉!?當然不是啦!凱蒂鴨擠奶的問題還沒解決!

因為昨天一整天,凱蒂鴨光是擠奶就不知道用掉多少時間,浪費多少力氣。

對我們來講,這件事情對這趟蜜月的影響非常大!

所以討論之後,我們決定一早先去大阪的阿卡將嬰兒用品店,買‧擠‧奶‧器!!!

喔耶!雖然浪費了不少錢,但買到之後,凱蒂鴨臉上的陰霾就消去了。

我們感覺像是可以正式開始這趟旅程!(不是我要講,有擠奶器真的超快就解決,超爽!)

tn_DSCN2496.jpg  

不知道是不是解決了心頭大患,

連地下街路過看到的奇怪聖誕樹,凱蒂鴨都覺得很漂亮叫我拍!

tn_DSCN2501.jpg  

搭車到淀屋橋一號出口出來後,過了橋之後就是中之島了。

來中之島的目的呢,主要有兩個:

1. 上次來的時候,這裡有盛開的玫瑰園,特地帶凱蒂鴨來看!

2. 上次剛好遇到公休,再來吃一次中之島俱樂部的蛋包飯。

 

但一走到中之島,看到的卻是已經開始轉黑的楓葉。

心中一涼,實在是很擔心到時候去京都,會不會看不到楓葉了......

tn_DSCN2503.jpg  

河岸邊真的是一堆這種鳥,地上的鴿子反而顯得很孤單一樣。

而且這鳥還不太怕人,要靠到滿近的時候才會飛走。

tn_DSCN2508.jpg  

閑靜的中之島,這裡沒什麼旅客,漫步在這裡很舒服很放鬆。

而且路上還可以看到兩個阿伯在畫畫。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畫的如何!

tn_DSCN2509.jpg  

嗯....光是遠近的掌握,右邊的阿伯就明顯強很多了。

不過畫畫這種事情不是拿來比較的!

而且看到他們在這畫畫,讓人實在很想也帶一組器具,

和阿伯一起享受這悠閒的繪畫時光。

tn_DSCN2510.jpg  

路上還看到一個小妹妹,自己推著娃娃車過去!

爸爸只是陪在旁邊享受自己的咖啡。

有小孩之後,這種畫面一直都讓我們無法招架。

tn_DSCN2512.jpg  

結果一路晃到之前的玫瑰園的時候,果然不出我所料......

因為天氣太冷了,這些玫瑰早就掉光光了,真的連一朵都不剩。

還好凱蒂鴨還滿enjoy這悠閒的早晨(還好我有買擠奶器給她),一點也不介意。

所以我們就只能回頭往中央公會堂前進了。

tn_DSCN2516.jpg  

結果路上看到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妹妹!往她媽媽那邊奔跑過去。

雖然我不是蘿莉控,但她跑向媽媽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因為怕被誤認是壞人,這張照片是從遠處拉近偷拍的。

tn_DSCN2519.jpg  

正前方就是大阪中央公會堂了。

你們看看,一旁的樹是不是葉子幾乎都掉光了!

走在這裡雖然很舒服,但要我怎樣不擔心阿。

凱蒂鴨的那張臉看似笑笑的,誰知道她在心裡面偷罵了我些什麼。

辛辛苦苦的當她免錢導遊,還要被她嫌東嫌西!我們的旅途真的很令人堪憂阿....

tn_DSCN2521.jpg  

滿懷著極度不安的心情,我們來到了中央公會堂準備吃午餐了。

照片中左手邊的,有通往B1中之島俱樂部的樓梯。

tn_DSCN2535.jpg  

還好!這頓極美味的蛋包飯,真的將我心中的陰霾一掃而光!

這麼美味的蛋包飯我還是第一次吃過。

詳情請參閱=>食記 中之島俱樂部蛋包飯

 

在吃完蛋包飯之後,我們的心情就像是今天的好天氣一樣!閃閃發亮!

雖然早上花了不少時間在忙其它事情,但總算是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我們也開開心心的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上次來的玫瑰園真的很漂亮阿-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