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P1000372 

前幾天呢,因為一直在忙著家人的婚禮!

結果因為習俗的問題,所以當天的新娘房就免費讓給我和凱蒂鴨住了。

忙東忙西的,還好最後還有一點回饋。

至於住宿的部分,我就下一篇再打了,現在先來介紹尊爵天際的早餐。

上面這張照片只是拿來當封面,等等還會再出現一次。

tn_P1000376 

在一進入餐廳的時候,就有分為「團體客人用餐區」和「一般客人用餐區」。

而且有人帶位,所以不用怕團體客人會混在一起。

這一點真的是非常重要!

畢竟誰會想再吃飯的時候,聽到少部分團體客人的大聲喧鬧。

tn_P1000386 

照片中對面那一區,就是團體客人用餐區。

和這邊的距離還算滿遠的!

基本上只要不大吼大叫,在吃早餐的時候都還算寧靜舒適。

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的好。

也因為都沒有錢去住好一點的飯店,不知道現在飯店是不是都有這樣規劃?

tn_P1000372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裡早餐的菜色。

位於這一區的呢,我也不知道這算什麼分類。

簡單講就是有炒麵、炒青菜、培根、熱狗、水煮蛋、披薩、起司餅。

所以這算是什麼區?

tn_P1000379 

而且這一區的一旁,還有個有點不太顯眼,但很不錯的服務。

就是這個五種早餐蛋的現做服務!

這一點讓我覺得還滿貼心的,畢竟每個人想吃的蛋都差很多。

能夠這樣提供的話,可以滿足不少挑剔的人的胃。

tn_P1000380 

tn_P1000381 

而這裡提供的,有半熟蛋、炒蛋、太陽蛋、全熟蛋、煎蛋捲。

基本上已經足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了。

不過如果有蔥蛋、菜圃蛋、九層塔蛋之類的說不定會更好。

tn_P1000373 

飲料的部分呢,則有提供鮮乳、果汁、冰開水、咖啡等等。

基本該有的都會有。

另一面則是放了各種口味的穀片。

喜歡拿牛奶泡穀片的人也可以吃得到。

tn_P1000374 

飲料區的旁邊有這種罐裝的優格和比菲多。

tn_P1000375 

這裡則是放一些精緻擺盤的菜色。

不過這一區的菜色應該會看季節而一直調整。

tn_P1000377 

這裡則是饅頭、稀飯、味增湯、稀飯配菜、飯、肉燥之類的。

tn_P1000378 

最後則是生菜、水果。

基本上這裡提供的早餐全部就這些。

似乎.....忘了拍一個東西。

對面還有一小區是各種不同的麵包,還有小烤箱忘了拍。

包含了麵包區的話,大致上就是這些了。

tn_P1000393 

一個一個介紹之後也該開始吃了!

不過接下來介紹的全都只有我自己吃的部分。

因為凱蒂鴨剛睡醒,整個人很恍神!

叉子掉地上、蛋掉地上、筷子掉地上的。

她整個人就陷入邊睡邊吃的狀態,而且東西一直摔到盤子上很吵!

害我一瞬間好想改講捲舌音,怎麼有這麼丟臉的女人在我旁邊。

 

廢話太多,先來講講這個牛奶泡穀片。

因為穀片的口味有太多種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吃哪種好。

最後索性給他全都加一點!最後就變成這個沒什麼特色的東西。

不過牛奶+穀片其實也就那樣,沒什麼特別之處。

牛奶的品質感覺還不錯,我猜應該是提供市售的牛奶。

tn_P1000392 

再來介紹這一盤生菜沙拉。

苜蓿芽、小蕃茄、玉米、菜苗我沒有拿。

盤子李的只有生菜、紫色高麗菜、紫色高麗菜苗、兩根點綴的小豆芽。


而生菜的品質還算OK,吃起來清脆舒服。

不過中間的梗有點粗,讓生菜的口感變的有點差。


而那個紫色高麗菜我還是第一次吃。

以前吃到的都是紫色高麗菜絲,沒一次吃過這樣一片的。

結果咬下去之後真的是嚇死人!

那味道有夠苦的!而且苦到就像是在吃靈芝、黃蓮一樣!

吞下去之後我真的覺得是在吃藥一樣。

不過也因為良藥苦口,所以我還是認命的吃完了。

 

而那個紫色高麗菜苗的口感跟苜蓿芽幾乎一樣。

只不過味道就不像苜蓿芽這麼清淡了。

味道比較像是.....紫色高麗菜的清爽版。

一樣苦,只不過沒苦澀到讓人臉整個皺成一團。

tn_P1000391 

麵包的部分,我只烤了一片土司和一個法國麵包。

然後把整陀奶油都塗在土司上。

 

土司塗滿奶油之後的香濃滑酥,真的是早餐必備的好料!

雖然最近才吃過野上麵包,土司的香味當然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只不過這土司也遠比天天都黑心賣的那種好很多。

 

法國麵包也是,咬起來酥香酥香,味道還算滿不錯的。

也是我在尊爵天際早餐裡面最推薦的東西之一。

怎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

tn_P1000388 

開始漸漸進入主題了。

接下來介紹的是白稀飯和稀飯的一些配菜。

這裡我主要只介紹鹹蛋,其他我連講都不想講了。

 

鹹蛋的部分呢,連著蛋白、蛋黃一起夾了一小口放入嘴中。

立刻就會驚呼出一句話:

「他是不是把水煮蛋放錯位子了?」

但仔細一吃,的確有很淡很淡的鹹味和鴨蛋的香味。

只不過這種水準的蛋應該沒資格稱得上『鹹蛋』吧?

PS:我對鹹蛋的要求很高。

tn_P1000387 

而這也是稀飯的配菜。

我來一個一個講吧。

 

泡菜-看起來紅紅的、醃的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結果咬下去呢?不酸、不辣、滿嘴的水味!

外表看起來很不錯,結果吃了一口讓我完全沒興致再夾第二口。

---

辣醃蘿蔔-這個醃蘿蔔看起來也還滿不錯的。

咬了一小口之後,真的很想從嘴裡吐出來。

這辣醃蘿蔔的水分太多!而且滿嘴都還是蔬菜的青臭味。

咬下去不但吃不到辣味,全都是滿滿還沒殺青的味道!

---

醃黃蘿蔔-典型的台灣黃蘿蔔。

吃起來就是鹹、甜,跟便當吃到的幾乎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蘿蔔的香味和甜味存留下來。

---

玉筍-吃起來跟罐頭的一模一樣。

---

火腿包著的不明物-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軟。

感覺外面的那層火腿有點像是素火腿,又軟又沒味道。

不過裡面的地瓜泥香甜和小黃瓜清脆的口感救了這一道。

---

小盤子裡的南瓜沙拉-旁邊的生菜很好吃!

但是南瓜本身不知道是煮不夠久還怎樣,口感偏硬。

因此吃個幾小口就不想吃了,最後只把上面裝飾的蝦卵吃掉。

---

白稀飯-稀飯本身呢,無論是賣相和口感都很糟糕。

稀飯裡面一堆黑黑的顆粒,一顆一顆像是燒焦的小東西漂浮著。

而稀飯本身也分成上層的水和下層一顆一顆的飯粒。

吃起來溫溫冷冷的,就像吃泡水泡爛掉的飯一樣。

tn_P1000384 

罵太多了,用這個來緩和一下。

這是我點的半熟蛋。

不過當蛋送上來之後,我才想到最近似乎有禽流感的問題.....

 

因為這個蛋是現煎的,所以蛋白的口感很好。

而且廚師在煎蛋的部分,有設計一點造型。

所以難得可以看到這種半熟蛋還有這樣折疊起來的樣子。

不過現煎的蛋味道就是比較好吃!

tn_P1000385 

這則是凱蒂鴨點的炒蛋!

雖然從照片看不出來,現場幾乎也看不到。

但是這個炒蛋上面可是有一層起司的!

因此趁熱夾一口來吃的時候,還可以拉絲~

這一點讓我非常的驚喜!

tn_P1000383 

這則是一開始那不知道什麼區的東西。

我全都各裝一兩個起來吃看看。

 

炒麵-連一般路邊早餐店的都比不上。

味道沒特色,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的油膩!

是一個讓人不想再多吃的炒麵。

---

炒青菜-這盤炒高麗菜,炒的軟軟爛爛的。

沒有高麗菜清脆的口感,上面看起來也油亮油亮的。

看起來就一臉真的不好吃,實際上很普通的一道。

---

蜜火腿-不甜、不香、口感軟綿。

吃起來就感覺是一塊軟綿綿的東西。

其實吃不太出來是火腿。

---

培根-這培根吃起來油膩感很重!而且一點香味都沒有

如果能稍微煎烤一下到焦黃,培根也不會淪落到這種程度。

---

香腸-原本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個了。

因為國外飯店早餐吃到的香腸,往往咬下去都有『啪滋』的口感!

這裡的香腸呢,從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結果咬下去根本就像是煮過頭的鑫鑫腸!

咬起來軟軟綿綿一坨在那邊,無論味道和口感都非常差勁!

讓人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

披薩-還算可以吃,只不過餅皮的口感有點死。

咬下去沒什麼嚼勁,而且口感有點死硬。

所以表面上那極少的餡料吃一吃可能就不想再吃了。

---

起司餅-罵了這麼多,這個總算還不錯的了。

這起司餅的餅皮酥軟,咬下去裡面就是濃濃的切達起司的口感。

雖然拿到的時候已經是冷掉的了,但起司的香濃味依然很重。

如果能在剛烤好熱騰騰的時候吃,應該是很不錯的一品。

tn_P1000390 

最後這個優格其實,就非常的普通。

凱蒂鴨在吃這個優格的時候,半睡半醒的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在曼谷和日本吃到的優格,還是比這好吃很多!」

 

因為我們在曼谷和日本的飯店早餐,

吃到的無糖原味優格,都是旁邊有蜂蜜或是糖粉可以自行調味。

而且優格本身的原味非常的香,吃起來就很純。

但這種市售的優格,不但已經喪失優格本身的原味。

還得吃這種充滿調味料味道的『草莓』口味。

tn_P1000394  

最後呢,在這裡統整一下尊爵天際的早餐。

唯一我可能會推薦的,大概只有相較之下變的很好吃的麵包。

以及比較甘心的五種現做蛋。

其他主要的菜色,吃起來簡直就像是挑戰你的極限一樣。

這樣的早餐菜色,不應該出現在這種看起來很不錯的飯店才對。

也慶幸,還好我吃到的是免費的。

如果是我自己花錢來住宿,結果提供的竟然是這種品質。

我大概會翻桌吧!(╯ ̄皿 ̄ )╯╧═══╧

桃園尊爵天際飯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早餐06:00 ~ 09:30

官方網站:http://www.skyline-hotels.com.tw/index2.php

 

 

台灣飯店的早餐這麼糟糕不用心,哪留得住觀光客-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