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00367 

不久之前呢,因為家裡有人結婚辦婚禮,就選在桃園尊爵天際飯店宴客。

因為一些習俗的問題,所以晚上這間『新人房』就空出來沒人睡。

想當然爾,我和不要臉的凱蒂鴨就順勢『不浪費』且『勉為其難』的在這入住了!

 

畢竟我們兩個窮慣了,每次出門旅行住的都是一張小朋友有找的住宿。

能夠住在這種看起來很高級的房間裡,已經是離我們很遙遠的童年回憶了......(拭淚)

難得有這種飯店可以住宿,當然要寫一篇住宿文來紀念!

不過在介紹之前呢,有一個小小的插曲要來講一下。

tn_P1000308 

俗話說的好:「女生抽捧花、男生抽苦瓜。」

抽到捧花的女生笑哈哈、抽到苦瓜的男生苦哈哈。

因為結婚都只有女生在抽捧花,這樣男生就太無聊沒事做了。

因此在婚禮上,就安排讓男生來抽苦瓜,看看誰是下一位可憐的苦主!

 

一開始呢,我對抽苦瓜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苦瓜就算再怎麼苦,也比不上一路含著黃蓮在嘴裡走過來的我。

這麼甜蜜又『越來越沈重』的負荷,豈是小小的苦瓜能比得過的?

但卻因為聽到有人說:

「我們準備一瓶精緻的蜂蜜當作是抽到苦瓜的人的小禮物。」

這時候我就立刻高舉我的手大喊:「我要抽!

 

原本抱持著好玩的心情來抽苦瓜,而且心中一直想著那瓶蜂蜜。

沒想到照片中我的手上、這一條、竟然就這樣讓我如願以償.......

也讓凱蒂鴨看到之後就一直笑呵呵。

tn_P1000365 

因此讓苦主去免費住一下這間『新人房』,也是一個小小的安慰啦。

就開始來介紹這家尊爵天際大飯店的住宿吧。

 

這裡是電梯間,圓形的設計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而且四處亮晶晶的,讓空間在視覺上變得比較開闊。

tn_P1000359 

這是房間前面的走道。

因為光線打的很不錯的緣故,再配合這樣的地毯。

讓這裡有一種像是波浪一樣的感覺。

也讓這裡有一種看起來很高級的質感。

tn_P1000362 

好的燈光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讓這裡儼然就是個高級大飯店!

tn_P1000366 

在房間門的旁邊,都有這個飛蛾的燈。

而且亮晶晶會反射的牆壁,讓這盞燈看起來變的很有質感。

tn_P1000360 

而我們的房間位於六樓,因為是新人房,門口還會幫你貼個囍字。

真不知我這拖著沈重負荷的苦主,有什麼好囍的。

tn_P1000367 

沈重的......這裡房間的門非常沈重!

要打開門的話需要費一點力氣。

tn_P1000353 

一進房門之後,玄關的左手邊就是浴室。

浴室的門旁邊則是小冰箱和飲料台。

冰箱和飲料台中間的那個抽屜,裡面有茶包、咖啡什麼的。

而且還有『兩個玻璃酒杯』。

 

在飯店裡有提供兩個玻璃酒杯真的是還滿少見的。

只不過我們沒有紅酒,我也懶得跟凱蒂鴨在那邊享受『情調』。

結果凱蒂鴨這個人,就擅自主張的把兩個玻璃酒杯拿來裝了『OO美茶』

然後自以為很有情調的拿來逼迫我跟他舉杯。

PS:用玻璃杯裝茶,喝起來口感不太好。

tn_P1000350 

這張新人床呢,今天已經不知道被多少人坐過了。

因為這裡同時兼新娘休息室,所以人來人往的。

我們晚上住的時候,整間房間都已經變的亂七八糟了。

 

而飯店的枕頭呢,是那種你怎麼壓他就怎麼變的那種。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整個枕頭被我壓成ㄩ字型。

剛好翹起來的枕頭兩端,幫我蓋住左右邊的耳朵!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非常需要這種枕頭!從以前都不知道這種枕頭這麼好睡!

完全可以阻隔旁邊傳來陣陣的打呼聲,讓我能夠安心入眠。

tn_P1000352 

床旁邊的衣櫃有提供保險箱、浴袍、緊急用手電筒、鞋把之類的。

除了手電筒和浴袍以外,其他我都沒什麼興趣。

tn_P1000351 

整間房間的格局差不多就是這樣。

只不過因為當作新娘休息室,所以變的很亂看不出一開始的樣子。

 

在這裡也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們的電視。

因為這間飯店不只有喜宴婚宴,也有一些外國觀光客會來住宿。

像我在吃早餐的時候,有中國人、香港人、日本人、英國人等等。

因此電視節目就必須滿足各種不同人的需求。

 

在打開電視後,一共只有四十幾台節目。

台灣的頻道大概只佔了一半,其他都是奇奇怪怪的節目。

這些不是什麼問題,問題則是這裡的電視實在很不好看。

遙控的速度很慢、畫面一直破格!

總之讓人看的很難過,不過我們晚上還是莫名其妙的看完型男飛行日記。

tn_P1000347 

死命都要一直打卡,永遠放不開她手機的凱蒂鴨

我想她大概已經沒辦法想像沒有手機的世界了。

這簡直就像是小朋友沈迷於網路遊戲一樣!

都一把年紀的人了還這樣,真的是很想把她手機拿來折兩半。

 

桌上的肯德基、桌子底下還藏有兩三個便當。

這些都是白天宴客的時候所留下來的殘骸。

等我們接收房間之後就是長這樣,我也懶得清理了。

tn_P1000346 

書桌的旁邊還有整片的落地窗。

不過因為這裡不高,才六樓而已,所以沒什麼夜景可以看。

但聽凱蒂鴨說,其實在訂喜宴的時候,就可以要求要高一點的房間。

要不是那時候不知道是我們兩個要住,我就跟小姐坳有高空夜景的房間了!

tn_P1000348 

而從我們這裡的落地窗看出去呢,就只看得到路口的那家7-11。

因此真的是沒什麼景色能看。

但因為飯店旁邊就是便利商店,因此買個飲料什麼的還滿方便的。

tn_P1000369 

在床的旁邊有這一張非常舒服的躺椅。

我覺得這是這間房間裡最棒的地方!

無論是看電視或是睡覺,這張躺椅實在是很好睡又溫暖。

tn_P1000354 

接下來介紹一下浴室。

這裡的浴缸是這種一個人泡的浴缸。

雖然看起來旁邊都是大理石地板,很怕踩到地上會滑倒。

但是浴缸旁邊有扶手、浴缸底下有防滑顆粒。


而浴缸的旁邊還有附一個塑膠吸盤的防滑墊!

因此從浴缸泡完澡出來之後,踩在上面是絕對不會滑倒的!

而且浴缸旁邊有一條溝槽,水也不會因為從浴缸旁邊溢出來之後滿地都是。

在這安全性上做的倒是還滿不錯的。

tn_P1000355 

洗手槽、馬桶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不過浴室裡面卻有放一張不怕水的椅子!

可以讓人坐在一旁,陪伴著孤單上著大號的對方。

這真是貼心的設計。

tn_P1000357 

也因為要保持浴室的乾爽。

淋浴間則是用玻璃隔開,讓整個浴室乾濕分離。

而淋浴間的地板也是有做防滑設計和坡度,這點都還滿貼心的。

 

而且無論是泡澡還是沖澡,這間浴室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就是這間浴室的空調非常非常的通風!

泡澡、沖澡的水氣一瞬間就散去,整間浴室不會霧濛濛的!

而且在泡澡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空氣過度悶熱而不適。

有一種像是在戶外泡澡一樣的感覺,這點讓我非常推薦!

tn_P1000356 

廁所裡面也有附體重計。

讓你在酒足飯飽之餘,能夠了解一下現實的殘酷。

tn_P1000358 

這個是凱蒂鴨覺得很喜歡的化妝用鏡子。

對我來講就只是個鏡子而已,一點也不重要。

我倒是覺得他們提供的牙刷品質很不錯,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

 

基本上這房間的介紹就是這樣。

而這房間是定價8800元的豪華雙人客房。

是在訂喜宴的時候,飯店所附給新人使用的新人房。

 

原本一開始我想說要好好使用飯店的設施,來好好的撈本一下!

結果在上網看了之後,發現這飯店其實沒有什麼太多設施。

只有戶外SPA池、健身房、Lounge Bar、商務中心。

原本想說可以像是去國外飯店一樣,有一堆有趣的東西可以玩可以用。

結果除了這間房間,我們也沒使用到什麼其他飯店的設施。

 

最後附上尊爵天際飯店的早餐食記:

http://blueg1019.pixnet.net/blog/post/19435656

桃園尊爵天際飯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早餐06:00 ~ 09:30

官方網站:http://www.skyline-hotels.com.tw/index2.php

 


苦主-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