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P1000717 

在吃完阿憨鹹粥之後(點我),我們又再來一次花園夜市了。

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人會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在一個晚上連逛兩次同個夜市。

只不過我們真的還沒吃飽,所以還想再買點東西吃來解饞。

 

而隔了一段時間再來,夜市裡可怕的人潮的確也少了一點點。

凱蒂鴨突然在一個攤子前停了下來,眼神中透露出一種閃耀的光芒。

以我們多年患難而來的默契,我知道他在尋求我的支持與肯定。

當然對我來講,花個50元能夠打發她、滿足她。

這世界上有什麼比這更便宜又划算的東西呢?

當然,我毫不猶豫的回頭就說:「我們吃這個吧

tn_P1000718 

這家『蚵 夯蚵仔』賣的其實就只是很簡單的烤蚵仔。

而且是連殼一起烤的!看起來的確非常的吸引人。

這大概也讓凱蒂鴨聯想到,我們曾經一起在台南某個朋友家烤蚵仔。

那時候一大籃的蚵仔,怎麼烤都烤不完,而且怎麼吃都吃不完。

讓我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吃蚵仔吃到飽』的境界。

 

而這一家的烤蚵仔主打的當然不只有前面這十幾種的口味。

雖然上面那十幾種口味,寫的看起來真的是既特別又讓人好奇。

這家主打的兩點就是:

1. 堅持當日下午採收的蚵仔,本日於15:52採收上岸。

2. 堅持使用炭火現烤。

光是這兩點就讓人覺得新鮮又香氣撲鼻。

tn_P1000719 

而這裡賣的方式其實就是分大盒小盒,大的100、小的60。

因為我們沒吃過,所以就決定買個小盒的來體驗看看。

而且一旁還寫著『讓不敢吃、變得喜歡』。

說不定真的因為很新鮮,所以讓怕腥味的人也趕嘗試看看。

tn_P1000720 

這就是小盒的烤蚵仔!

蚵仔不算小,裡面一共有八個蚵仔,而且都是剛烤好連殼的。

而這個現烤蚵仔到底好不好吃呢?

 

凱蒂鴨點的是『檸檬海鹽』的口味,不過吃起來不是很明顯。

這蚵仔應該是半生熟,不會太熟或是太生,口感滿剛好的。

味道則是非常非常的鮮‧鮮‧鮮,但不是甜。

說有腥味嗎?應該是沒有。

但因為味道真的很鮮,怕吃的人我想應該還是沒辦法接受。

我吃了兩個之後,就覺得舌頭有一種附著一層東西的感覺。

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如果要我再吃一次,我可能會稍微猶豫一下才答應。

 

以下是凱蒂鴨針對這個烤蚵仔的感想:

鮮味很重
憐愛吃海鮮的凱蒂壓
都覺得有點負擔

看完他的感想之後,我只覺得選個字有這麼難嗎?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花園夜市

 

 

蚵仔含有一定程度的重金屬,請別一次吃太大量-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